商务合作

韩华安防四月大事记

2018-04-20 15:51:49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这是林徽因笔下的人间四月天,花开繁盛,树木葱郁,莺燕呢喃,充满着爱、温暖与希望!

  这是林徽因笔下的人间四月天,花开繁盛,树木葱郁,莺燕呢喃,充满着爱、温暖与希望!

  进入四月,韩华安防马不停蹄,拿下土耳其市政工程大单、参加“2018 ISC West”,召开“2018亚洲合作伙伴大会”,彰显品牌影响力及领先的技术实力。

  2018.04.11~04.13 2018 ISC WEST 美国拉斯维加斯安防展

  在本次安防展中,韩华安防重点展示了新一代视频监控管理平台Wisenet SSM(SSM 2.0)及移动端解决方案Wisenet Mobile,以及全新多目全景、热成像、不锈钢摄像机系列,重点向客户演示了extraLUX超低照度技术及实际效果,获得了广泛关注。

  2018.04.18~04.20 2018 亚洲合作伙伴大会韩国济州岛

  自2005年,韩华安防每年都与重要合作伙伴分享新一年的经营战略和商业策略,以加强彼此合作。今年共有包括俄罗斯、日本、东南亚以及中东地区等20余个国家的合作伙伴的首席执行官、销售和营销部门的负责人参与活动。

  韩华泰科CEO金淵喆先生出席活动,全球销售及营销总裁Soon-hongAhn先生发表演讲,着重分析2017年度经营业绩,发表2018年度经营策略,并分享对当前安防业务的发展趋势的见解,阐述将重点从价格为中心转化为多元价值观,如:网络安全的追求,质量和商业道德规范等,他还强调了可持续增长推动成功的重要性。

  全球主要安防媒体也参与本次活动,并给予持续关注与报道。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频监控全景热成像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