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案例分享|除了银行、巴士,地铁也在用服服!

2018-04-18 11:26:50 来源:中控智慧 收藏本文
摘要:南昌地铁现有员工近4000人;下设有6个下属单位和6个合资公司。现阶段需要满足全集团人力资源信息高度共享,信息统一、准确、实时更新,实现全集团的精细化管理,提升整体工作效率。南昌地铁购置了50多台服服智能云考勤终端,其中23台FU1和30台KD900;并注册使用服服云平台——标准版;员工使用服服APP。

    【CPS中安网 cps.com.cn】

  项目背景

  南昌轨道交通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江西省都会区首条地下轨道(地铁)交通营运系统,且为中国第二批轨道交通(地铁、轻轨)申报城市建设项目;主要承担了南昌市轨道交通建设的融资、建设、运营、管理职能。

  客户需求

  南昌地铁现有员工近4000人;下设有6个下属单位和6个合资公司。现阶段需要满足全集团人力资源信息高度共享,信息统一、准确、实时更新,实现全集团的精细化管理,提升整体工作效率。

  服服解决方案

  软硬件并行

  南昌地铁购置了50多台服服智能云考勤终端,其中23台FU1和30台KD900;并注册使用服服云平台——标准版;员工使用服服APP。

  考勤数据实时采集

  服服云考勤机与服服APP作为数据采集载体,通过接入网络,将工作人员的日常考勤打卡数据实时同步至服服HR管理云平台,大大提升了考勤管理的时效性,高效精准地管理各人员考勤。

  门禁管控

  服服智能云考勤终端FU1配备门禁功能,在有效管控地铁工作人员进出入同时,能防止非准入人员进入地铁大厦内部工作场所。

  员工统一管理

  支持4000名地铁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自动归整员工信息、异动信息,实现员工档案的规范化管理。

  考勤排班管理

  实现员工考勤的全过程管理,从个性化考勤排班、多班次管理,到处理员工出差、休假、加班等,灵活管理不同岗位类型人员的考勤,并将产生的各类考勤数据跟薪酬福利关联,为薪酬核算提供数据。

  服服APP员工自助

  通过服服APP,地铁工作人员可自助查询个人考勤、年假、工资等相关信息,或进行休假、外出申请,操作简单快捷。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解决方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