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AI为安全守门,旺龙亮相2018广西安防展

2018-03-27 11:06:02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二届中国(广西)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司法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广西安防展)于2018年3月2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智能安防圈开春以来难得的科技盛宴,本届安防展以“创建平安中国 服务一带一路 智•造安全顺畅的智慧城市、物联智能、互联互通、创新安防”为主题,重点展示集成化、智能化的安防技术应用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安防产品和警用装备。

    【CPS中安网 cps.com.cn】

  第十二届中国(广西)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与司法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广西安防展)于2018年3月2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智能安防圈开春以来难得的科技盛宴,本届安防展以“创建平安中国 服务一带一路 智•造安全顺畅的智慧城市、物联智能、互联互通、创新安防”为主题,重点展示集成化、智能化的安防技术应用和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安防产品和警用装备。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携以人脸识别、手机蓝牙为核心技术的云对讲、云门禁、云梯控等系列物联网产品亮相本届广西安博会,为客户提供智慧园区、智慧大厦、智慧小区、智慧酒店的出入口管理以及旧楼改造加装电梯解决方案,向外界展示最新研发的成果。作为在行业内已成熟运行了20年的专业建筑智能化企业,旺龙一直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为用户提供智能,安全,稳定的产品和服务。

  近年来人工智能和智慧社区发展迅猛,而保障人身安全是人们检验居住环境的第一指标,安防就成了关系到人群幸福感的关键领域。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升级,安防技术在准确度,便捷性和智能化上也在层层加码,呈现从刷卡到生物识别的巨大跃进,这应该归功于云计算以及人脸识别等智能感知技术日趋成熟。

  为满足人们对于社区化更加智能化的要求,旺龙在生物识别技术上取得重大进步,采用人脸识别、手掌静脉、指纹这三种方式进行识别,无需携带卡片。本次展会,旺龙人脸识别AI技术应用于社区安防,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系统采用云端人脸库,每个识别终端对应50万张的人脸库,还具备识别率高,更加智能高效的特性。可以做到社区居民无须携带任何设备,只要通过刷脸,就能开启小区大门、单元门、进入电梯,到达指定楼层,全程解放双手、轻松从容。

  此外,旺龙还推出了旧楼加装电梯的方案,我国上世纪八十年代修建的七层左右住宅楼大多没有安装电梯,随着社区老年人的逐渐增多,这些楼房给老年人生活带来的不便问题越来越突出,但是是否加装电梯和如何收费,低层和高层住户意见不统一,旺龙创新性提出通过梯控进行计费的方案和商业模式:用户进入电梯通过人脸识别、刷卡等途径,自动扣费乘梯,用户可通过按次、包月计费,通过微信、支付宝进行自主充值,可解决住户因意见不统一而导致的项目搁置状况。采用旺龙共享电梯方案,将有利于旧楼加装电梯项目的快速落成,由此促成一项利国利民的伟大工程建设,大大提升旧物业的价值,提高旧社区居民的幸福指数。

  作为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商,旺龙应邀参加本届安博会,高科技的产品吸引很多观众体验一番“刷脸”的乐趣。此次展会现场,人脸识别尤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纷纷前来旺龙展位进行体验参观,旺龙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的进行产品和方案的演示与讲解,向观众呈现旺龙的最新研发成果。

  2018年,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智慧社区建设方兴未艾。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生物识别技术的应用,物联网技术已经沉淀到我们生活场景的各个细节中,极大地提升了我们的安全感和便捷性。一直以来,旺龙专注于智慧社区领域,致力于技术创新,将云对讲、云门禁、云梯控等以人脸识别为核心的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社区安防,社区居民将能享受到更加安全、舒适、便捷的现代化、智能化生活环境,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旺龙全国巡展下一预告: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旺龙广西安防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