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云”上问诊, “一键呼叫”权威医生为您看病!

2018-07-03 18:48:42 来源:华为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则“确定过眼神,你是对的人”的案例故事——华为云语音通话是如何助力健康160,建立“云”上问诊,应对当下“看病难”的挑战。

    【CPS中安网 cps.com.cn】 

  老母生病心急躁,打着黑车去诊疗,

  挂号长队近十条,条条长龙到墙角,

  几十分钟才排到,挂号交费十几秒,

  待在候诊等叫号,大人着急孩嚎叫,

  一个小时被叫号,医生看病几分钟。

  这是一个反映“看病难”的段子,所以,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则“确定过眼神,你是对的人”的案例故事——华为云语音通话是如何助力健康160,建立“云”上问诊,应对当下“看病难”的挑战。

  健康160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平台,截至2017年底,健康160已接入全国3000多家大型医院,覆盖200多个城市,平台现有加盟医生突破50万人,日服务用户超过200万人次,累计为来自全国的患者提供近3亿次线上医疗健康服务。

  独自成长的痛与泪

  成长的路上总会遇到各种挫折。随着业务发展,健康160的烦恼也开始接踵而来...

  大多数互联网通信工具,无法保证语音信号的持续稳定,经常出现中断、语音质量不清晰,医生和患者无法清晰的传递医嘱和病况,导致医疗资源浪费,造成客户流失;

  医生和患者的交流过程中,没有记录留存,导致医患纠纷频繁出现,医患双方各执一词,客户满意度无法保证。

  与华为云语音通话一见钟情

  后来,他们说遇见对的人,会使你成长和进步。健康160借助华为云语音通话云服务平台,逐一击破纷来沓至的难题,为用户提供了更完美的在线问诊体验。

  华为云语音通话基于电信级架构和最佳音频技术,不仅提供稳定可靠、安全、清晰高质量的语音服务,还根据客户需求和策略,提供稳定、统一、易管理、便捷的运营平台。

  除此之外,还具备自动录音功能,记录留存通话内容,避免发生医患纠纷,提升用户满意度、保护品牌形象。

  同时,华为云语音通话服务具有防窃听,防攻击功能,支持大容量,高并发,满足高峰期在线咨询的需求。

  而这个“云”上一键问诊平台

  是如何实现的呢?

  将华为云语音通话API嵌入健康160平台,用户在网页中可以通过一键呼叫按钮或根据预约时间准时呼叫,发起双向呼叫请求,云平台接收请求并同时对医生和患者发起呼叫,医生和患者收到平台来电,双方看到的并不是彼此的真实号码。

  此外,华为云恪守业务边界,坚持不碰触用户数据的原则,尊重用户的数据主权,不利用用户数据做价值变现。

  CEO评价

健康160创始人兼CEO 罗宁政

  “华为云语音通话特别适用于对语音质量和业务诉求比较高的行业,尤其是对我们健康160的线上问诊来说,更需要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清晰、更稳定的语音,希望今后和华为云一起共成长和发展,祝福华为云语音通话越来越好。”

关键词华为医疗平台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