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8AWE:大华乐橙智能大秀 刷新智慧生活新体验

2018-03-15 10:27:41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消费电子市场“风向标”,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乐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智能大秀,全方位地展示了其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刷新智能生活新体验。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消费电子市场“风向标”,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作为大华股份旗下民用智慧物联网品牌,乐橙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智能大秀,全方位地展示了其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刷新智能生活新体验。

  AWE2018现场,大华乐橙展区可谓是一次新品、爆品的集中营。包括智能摄像机、智能锁、报警套装等在内超过30件智能家居产品进行动态演示,观众们体验感十足。其中,智能锁成为智能家居的热门产品。针对不同客户需求,大华乐橙展示了6款智能锁产品,拥有“智慧双眼”的乐橙视频云锁K5备受关注。依托大华股份视频技术积淀,融合"物联网+"理念,乐橙视频云锁K5将摄像头与智能门锁完美融合,赋予智能锁以视频采集、语音对讲、报警推送等多种功能,在为家庭生活带来多重安全防护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智能化体验。

  围绕家庭及商铺场景,展区还以场景化的方式展现了整体解决方案。如在家庭场景中,智能云锁是守护家庭的第一道防线;而拥有自动全景巡航功能1080P多功能云台摄像机TP5,为家庭安全进行三维立体设防;图像等信息可同步至乐橙NAS私有云;在环境感知方面,乐橙烟感探测器及甲烷探测器感等具备实时监测功能,各智能设备进行联动,形成立体化智能化的家庭安防系统。

  本次AWE2018展会期间,大华乐橙不仅将展现丰富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希望分享和传递智慧生活的理念,将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等创新技术持续服务于更多消费者,为用户的智慧生活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2018AWE大华乐橙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