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解锁智能生活 大华乐橙智能云锁K4S

2017-11-27 14:14:5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大华股份自主研发,集成防偷窥密码、生物指纹、手机开锁、访客服务等功能,高安全性优势无可比拟,符合我们追求时尚、个性和便捷的生活需求和习惯,除了适用居家,还可应用于政府办公楼、写字楼、公寓楼等场景。

    【CPS中安网 cps.com.cn】总是忘带钥匙,弄丢钥匙,翻来覆去的找不着钥匙;总是遇到爸妈、孩子、朋友进不了家门,自己在外面干着急;总是担心家门有没有锁,家里安不安全……这些由传统门锁带来的纠心的“锁”事,其实,解决起来很简单:用大华乐橙智能云锁K4S!

  大华股份自主研发,集成防偷窥密码、生物指纹、手机开锁、访客服务等功能,高安全性优势无可比拟,符合我们追求时尚、个性和便捷的生活需求和习惯,除了适用居家,还可应用于政府办公楼、写字楼、公寓楼等场景。

  一款好锁,更要好用,来看看这把智能云锁的神奇之处:

  匠心独具 随心开启

  超B级锁芯、2.5mm厚锌合金外壳、不锈钢锁体,核心零件精铸加工,安全牢固;

  支持Mifare卡、防偷窥密码、生物指纹、临时秘钥分享四种身份识别模式,再也不用担心忘带钥匙;

  门锁动态,智能推送

  门铃呼叫、报警信息、开门信息等智能推送,识人辨物,让主人第一时间知道;

  报警联动,安全双保险

  搭配自带G1网关可联动摄像机及报警探测器,实现远程实时查看及现场声光报警,时刻守护家人安全;

  乐橙云,享云端服务

  云锁联网后,支持家居联动、远程报警、APP管理等功能,让用户惬意畅享云端;

  APP管理,方便快捷

  乐橙APP实现用户信息的编辑,用户卡、密码、指纹的管理;全家人的门锁信息,尽在掌中管理;

  应急电源,门锁无忧

  采用5V Micro USB接口,随身充电宝即可当应急电源,不再担心门锁没电问题。

  是时候

  为家里,换一把好锁了

  乐橙K4S系列智能云锁,为品质居家而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乐橙智能云锁K4S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