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2018-03-08 15:21:20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荣耀安防-2017安防行业评选上榜企业: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

    【CPS中安网 cps.com.cn】 

  获得奖项:

  瑞立德广州市白云国际机场项目——2017年度优秀实战应用奖

  获奖信息:

  广州市白云机场需要一个智能安防系统来管理整个机场的出入口控制。瑞立德代理的Cardax门禁系统是最佳选择。

  白云机场是中国内地三大门户机场之一,旅客年吞吐量已经超过6500万人次(2017年数据)。白云区人和镇和花都区新华镇交界处,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为15平方公里,总投资接近200亿元人民币。新白云国际机场一期航站楼由主楼、连接楼、指廊和高架连廊组成,总面积达31万平方米,共分为4层。

  门禁系统关注持卡人(机场工作人员)在区域内或区域之间的活动,根据部门或职位的不同限制其访问权限,并对进出记录进行保存,以达到安全管理的目的。考虑到安全对机场的重要性,白云机场希望使用一套全机场范围的、可满足机场安全管理需求的集成门禁控制及报警的系统,Cardax FT门禁系统最后得到用户的青睐。

  白云机场的门禁点约1600个(含T1、T2航站楼),门禁读卡器采用Cardax的IDT智能门终端读卡器,支持密码输入,并可实现现场的语音对讲。大部分门禁点被固定摄像机所覆盖,通过软件可调出每个门禁点附近的实时视频。

  机场Cardax FT系统管理着120000个持卡人。所有的人,包括机场内部的工作人员和来访者,通过任何一个与隔离区相关的门都需要用一张由系统授权的卡片。

  机场需要极高的安全性。Cardax FT系统使用了40位SSL加密技术,一种类似于保障互联网银行交易安全标准的加密技术。

  为了达到门禁、视频监控结合管理的目的,计算机中心对门禁相关的视频监控设备进行数字化改造,并在原模拟摄像机未覆盖的门禁点增加了部分网络摄像机设备。并由瑞立德公司针对机场的实际应用开发了一套《门禁视频监控平台软件》。

  同时,考虑到数字化摄像机使用局域网传输视频信息,带宽占用较大,因此,改造时将门禁及相关数字化摄像机独立到一个门禁专网中,将对原有网络的影响降到了最低。

  目前,安检部门可在一个平台下实现门禁和视频监控的可视化安全管理,每次刷卡或开门动作发生的同时,系统将会自动显示门禁点附近的实时视频情况,有效协助安检管理人员判断现场情况,进行较为严格的安全管理。

  门禁系统自全面开通后,由于初期的调研较为深入,而且系统具有相当程度的针对性,目前运行良好,为安检部门对持卡人的管理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且有效提高了白云机场的安全等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瑞立德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