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瑞立德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称号

2018-06-13 14:14:11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于6月9至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8.1馆举行,本届安防展由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承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华南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国际商贸平台。

  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于6月9至12日在广州琶洲展馆A区8.1馆举行,本届安防展由主办单位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与承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合力打造华南安防产品及解决方案国际商贸平台。结合智慧新警务平台、平安城市与雪亮工程项目、AI与5G技术发展趋势等方面,全面展示我省安防行业新态势与新高度。

  9日晚上,2018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应用博览会晚宴暨2017年度广东安防行业评优颁奖典礼在广州阳光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和研发,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杯与荣誉证书。

  

图1:晚宴现场

  广州市瑞立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称号,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人车通道安全管理”的创新型科技企业,是华南地区中高端出入口控制行业市场份额的第一品牌。

图2:瑞立德2017年度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牌匾

  近日,瑞立德携手广东省公安厅共同打造人车出入私有云管理平台,采用云管理平台方式,部署于私有云服务器,可实现数据的私有化,确保安全性。

  1、内含门禁管理系统、车辆出入管理系统、访客管理系统,并且支持分布式功能,每个分控中心的门禁服务器、车辆出入服务器及访客服务器可独立使用,同时可连接到人车出入私有云管理平台,实现平台级的管理、监控及联动;

  2、管理平台与综合安防平台在平台端深入对接,可实现联动功能如下:

  1)门禁事件实时传输到安防集成平台,针对部分重要门禁点可实现可视化监控管理;

  2)人车出入管理平台可调取视频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系统的实时视频及报警信息;

  3)可根据管理需要建立应急响应预案,在某些特殊情况触发时,按预设规则打开或关闭部分门禁点、车辆通道、访客通道;

  3、自带“停车APP”及“停车管理APP”,停车者可通过APP查询空车位信息、预定车位、停车缴费、反向查询等;物业管理人员则可通过APP查询停车情况,搜索车辆停放历史记录等;

  4、自带“访客管理”微信公众号或与物业管理APP对接,实现访客预约、登记、被访者确认等;

  5、访客通道闸提供多种产品可选,包括翼式通道闸、摆式通道闸、高通摆闸等,并可与自助访客终端配合使用,同时提供人证合一人脸识别解决方案,工作人员或访客刷二代身份证并通过人脸识别确认为本人即可通行。

  6、人车出入私有云管理平台与门禁系统、车辆出入系统、访客系统为同一个品牌的成熟产品,不需要通过集成开发即可实现以上功能。

图3:瑞立德人车出入私有云管理平台示意图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瑞立德平安城市AI5G技术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