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乐华顺利通过“三体系认证”
向规范化管理型企业大迈步!

2018-03-01 14:17:34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乐华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乐华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0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三体系认证”的通过是公司全体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成果,标志着乐华开始建立起了一套规范、科学的管理体系!

  三体系认证又叫三标体系认证或三标一体,是以国家相关产品质量法、标准法和计量法等法规和产品标准为依据,通过组织构架的建立、岗位的设定、岗位职责的划分、岗位制度和流程的制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一种宏观的管理理念

  质量管理体系

  “零缺陷”,硬实力打拼市场

  上乘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树立起对客户负责的形象,信誉的提升势必成为进一步拓展市场的通行证。

  环境管理体系

  “零排放”,对社会负责

  节能减排,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优质企业在得到社会认可的同时,也时刻尽对社会的责任。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零事故”,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不断改进员工生产和工作环境,杜绝意外和职业病,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安全感和幸福感。

  乐华也将以此次认证的通过为契机,持续推进“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严格执行标准化和科学化的管理,坚定不移地以“提供极佳产品和服务”“造福社会环境”“关爱员工生活和成长”为基准,走向更为精细化发展之路。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乐华三体系认证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