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创新为王 乐华0mm无缝液晶拼接屏

2018-01-15 14:30:37 来源:乐华 收藏本文
摘要:你好,我的全名叫——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乐华光学0mm无缝液晶拼接屏。

    【CPS中安网 cps.com.cn】 

  你看见的我,

  是浑然一体,毫无拼痕的我:

  你看见的我,

  是色彩逼真、画面流畅的我:

  但也许,你只看到了一个拥有美丽外表的我,

  而这些,当然不是我的全部;

  也许,你知道我姓“乐华”

  名“光学0mm无缝液晶拼接屏

  但今天,我想让你更全面一些认识我,

  你好,我的全名叫——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 乐华光学0mm无缝液晶拼接屏

  在我光鲜的外表下,其实是强大技术支撑的内里:

  2017年的10月31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荣誉称号就正式冠在了我的名字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评选条件,可以说是科技项目中条件最多,要求最精确的一个——

  (一)注册满一周年的中国境内大陆企业;

  (二)企业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对其主要产品(服务)在技术上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知识产权的所有权;

  (三)对企业主要产品(服务)发挥核心支持作用的技术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规定的范围;

  (四)企业从事研发和相关技术创新活动的科技人员占企业当年职工总数的比例不低于10%;

  (五)企业近三个会计年度(实际经营期不满三年的按实际经营时间计算,下同)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同期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符合如下要求:

  1.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小于5,000万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5%;

  2.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5,000万元至2亿元(含)的企业,比例不低于4%;

  3. 最近一年销售收入在2亿元以上的企业,比例不低于3%。

  其中,企业在中国境内发生的研究开发费用总额占全部研究开发费用总额的比例不低于60%;

  (六)近一年高新技术产品(服务)收入占企业同期总收入的比例不低于60%;

  (七)企业创新能力评价应达到相应要求;

  (八)企业申请认定前一年内未发生重大安全、重大质量事故或严重环境违法行为。

  那么,我们凭什么跻身高新技术企业阵营——

  我们,是真正拥有0mm无缝拼接核心专利技术的企业!

  我们,专注于0mm无缝拼接技术开发,

  并持续进行光学0mm无缝拼接液晶屏的生产

  我们拥有:

  △无缝拼接显示装置发明专利证书

  我们拥有:

  △无边框显示装置及大屏显示器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我们拥有:

  △无缝液晶拼接图形处理软件

  获此殊荣,意味着我们在无缝液晶拼接屏领域的研发实力。

  得到各级科技部门的认可,成为国内首屈一指、专注于光学无缝拼接屏研发的企业。

  目前,我们以”0mm”拼缝的压倒性优势,占据无缝拼接屏领域高峰。

  一个拥有创新能力的企业,才能让人有所期待。

  接下来,我们持续加大研发力度,

  在厚度、可视角度、画面色彩、播放流畅度等各方面提升和完善,

  会有更多惊艳的成果在日后和大家相见。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乐华拼接屏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