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汉柏人脸识别桌面终端

2018-02-26 15:54:55 来源:汉柏 收藏本文
摘要:汉柏人脸识别桌面终端集成新一代二合一读卡器,结合汉柏 IntelliSense 人脸识别算法,为政府机关、交通枢纽、酒店、写字楼、校园等服务窗口带来生物特征验证的极速体验,是智能社区管理的高效窗口;双屏显示、双证件读取,巧妙的软硬件交互设计,使安全的自助登记验证得以完美实现。

    【CPS中安网 cps.com.cn】

 

  汉柏人脸识别桌面终端集成新一代二合一读卡器,结合汉柏 IntelliSense 人脸识别算法,为政府机关、交通枢纽、酒店、写字楼、校园等服务窗口带来生物特征验证的极速体验,是智能社区管理的高效窗口;双屏显示、双证件读取,巧妙的软硬件交互设计,使安全的自助登记验证得以完美实现。

  汉柏融合人脸识别算法包括人脸检测、关键点定位、特征提取、匹配识别等功能模块, 基于利用仿生学模拟人眼视觉,双目视觉基于视差原理对图像进行重构,利用bdc人脸识别算法进行识别。实践证明通过融合双目视觉(Binocular vision)实现是获取更好的立体信息,从而在识别时更具高效。

  在保证速度和准确率的同时,还可智能读取人员信息并记录,满足管理者需求,降低人力成本并节省了时间。高端独特的设计使安全的自助登记验证得以完美实现;依托高效智能的公·私有云管理系统,信息智能化随需推送,还可通过手机 App 或微信随时随地管理。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汉柏人脸识别桌面终端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