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控智慧为《昆仑决》提供安检整体解决方案

2018-02-23 17:18:50 来源:中控智慧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2月4日,由贵州省体育局和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昆仑决》2017年全球年终总决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号馆正式举行。中控智慧作为本次赛事——贵阳站指定安检设备独家供应商,必定助力本次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2月4日,由贵州省体育局和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昆仑决》2017年全球年终总决赛在贵阳市观山湖区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一号馆正式举行。

  昆仑决,英文名:Kunlun Fight,是一项由中国原创,掌握核心规则制定权与话语权的世界职业搏击赛事。赛事立足中国,面向世界,本次赛事有近5000人观赛,为保障现场观众、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安全及赛事的顺利进行,中控智慧特此提供安检整体解决方案。从本次赛制现场的所有安保人员到安检机、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器、毒品炸药探测仪、危险液体探测仪安检设备,都由中控智慧提供。在本次赛事场馆的各个出入口,我们的安保人员借助安检设备对进出场人员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

  中控智慧作为本次赛事——贵阳站指定安检设备独家供应商,必定助力本次比赛的顺利、安全进行。

  (图为《昆仑决》2017全球年终总决赛现场)

  下面附上中控智慧为本次赛事提供的安检设备的简单介绍——

  ZKX6550安检机介绍

  ZKX6550采用X光扫描成像技术,通过对物品进行扫描,并输出影像以供检查人员判断是否夹带违禁品;具有高密度穿不透报警、爆炸物/毒品辅助检查、危险品图像插入、行李过包数显示、用户管理、培训功能、上电自检、图像备份和检索,自动诊断功能等。

  ZK-D4330安检门介绍

  ZK-D4330安检门是中控智慧新一代超高灵敏度通过式金属探测门,可用于安全水平要求极为严格的应用区域,能检测到极小的物品,例如一元硬币,回形针等。此款安检门2008年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和国际CE和FCC认证标准;对心脏起搏器佩戴者、孕妇、磁性介质等均无害。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多种场所。

  ZK-D180手持金属探测器介绍

  ZK-D180是中控智慧自主研发生产的一款超高性能手持金属探测器,整体尺寸小巧、携带方便、探测精准、灵敏度高;可通过报警指示灯精准判断金属的大小、位置和威胁性,无需任何调试,使用方便,适用多种场合,能满足多种用户需求。

  ZK-LD5000危险液体探测仪介绍

  ZK-LD5000是专用于液体检查,可对塑料、玻璃、陶瓷、金属和软包装等容器内的液体进行快速检测,并与水、可乐、牛奶、果汁等安全液体区分开。

  ZK-E8800毒品炸药检测仪介绍

  ZK-E8800是由中控智慧自主研发、生产的爆炸物和毒品检查设备,可对人体衣物、行李、货物表面残留的毒品、爆炸物等违禁物品进行快速检测。

  中控智慧作为本次赛事——贵阳站指定安检设备独家供应商,离不开各行各业对中控智慧品牌的支持和认可,也推动着中控智慧品牌被更多行业用户所认知。中控智慧将会随着安防行业技术和系统的改革,以不断创新发展的精神促进安防产业的发展,为构建一个更和谐、更安全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昆仑决》解决方案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