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500万像素结合背照式(BSI)像素技术
SmartClarity™系列两款新产品震撼登场

2018-02-07 13:40:49 来源:SmartSens 收藏本文
摘要:SmartSens宣布SmartClarity™系列新推出两款500万像素背照式CMOS图像传感器,分别为SC5235和SC5238。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8年2月,SmartSens针对成像清晰度与低照性能方面推出高分辨率背照式图像传感器SC5235。 这是一款1/2.7英寸规格, 配备500万像素的CMOS数字图像传感器, 采用2608H×1960V有效像素阵列, 像素尺寸为2μm×2μm, 最大图像传输速率达25fps。

  SC5235支持行间高动态合成算法,提高了图像的动态范围,最高可以达到100dB, 不仅使图像传感器在强弱对比光下都能生成清晰的数字图像,使得图像更富层次感,暗部画质清晰明亮。

  应用方面,在满足安防监控系统、网络摄像机、行车记录仪、可移动设备相机、视频电话会议系统应用需求的同时,在成像环境相对较差的工业环境系统中,也能得到广泛应用。

  SC5235拥有高灵敏度,高信噪比,低功耗等特性优势,为成像画质提供性能保障。SC5235的品质经过千锤百炼,可适应-30ºC~+85ºC的温度范围,确保在极限应用环境下长时间稳定工作。

  此外, 公司还推出了SC5235的增强版SC5238, 这款产品延续了SC5235的性能优势。同时,基于对集成电路工艺的优化,使得这款产品在近红外技术(NIR)方面得到突破提升,并且提高了850nm-940nm波段范围的量子效率,进而有效改善摄像头在低光照条件下的响应,即使在光照条件相对较弱的暗光条件以及夜晚都能看清物体。

  基于近红外技术(NIR)的这款新品在实际场景应用中,可减少对LED辅助灯的依赖,从而降低整体系统功耗。

  此外, 这款产品的图像传输速率为30fps,画面流畅度有所提升,同时也支持16:9的4MP图像格式输出,在此工作条件下,图像传输速率提高至50fps,宽动态的效果将更加的明显。 这两款款芯片预计在2018年3月正式投入量产。

关键词SmartSens新产品像素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