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景阳受邀参与2018首届科技新产品发布会

2018-05-04 15:17:19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6日,2018首场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南山隆重举行。景阳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出席活动,并携旗下1200万像素全景鱼眼网络摄像机亮相发布会,在产品专区进行展示。

  4月26日,2018首场科技新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南山隆重举行。景阳科技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应邀出席活动,并携旗下1200万像素全景鱼眼网络摄像机亮相发布会,在产品专区进行展示。并获得现场客户和嘉宾高度赞赏,主办方也将为此产品进行长期的展示。  

微信1.jpg

  此次科技新产品发布会是“4·26南山知识产权宣传周”的三大活动之一,发布及展示极具科技感、创新感的“中国制造”新产品。  

微信2.jpg

  

微信3.jpg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进展、新风貌、新经验、新成效。通过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意识,为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支持产业化创新需求,助力企业更好的升级。  

微信4.jpg

  随着安防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创新技术优势已经成为企业赢得市场竞争的关键,能否有效保护、管理和运用企业的知识产权,显然成为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支撑点和命脉。景阳科技自成立之初,就非常注重知识产权的保护。不仅十分看重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尊重,而且在知识产权成果转化方面,也取得傲人的成绩。精耕安防二十余载,累计获得了478多项新型发明专利,并连续10年荣膺“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通过持续创新取得竞争优势,激活知识产权意识,为企业的品牌之路提供发展动力。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景阳1200万像素全景鱼眼网络摄像机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