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7级西工大MBA深圳校区在职研究生莅临达实参观交流

2018-01-19 11:10:16 来源: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1月16日,2017级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在职MBA研究生师生十余人莅临达实参观考察,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带领来宾参观了达实智慧城市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感受达实科技力量。

  1月16日,2017级西北工业大学深圳校区在职MBA研究生师生十余人莅临达实参观考察,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带领来宾参观了达实智慧城市科普教育基地,零距离感受达实科技力量。

2017级西北工业大学MBA学员合影留念

  参观期间,黄总向来宾一行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在技术及商业领域的创新模式,以及以达实服务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为例,从智慧交通、智慧医院、智慧建筑等领域向来宾进行介绍。其中,智慧城市一卡通解决方案展示区成为大家的关注重点,现场嘉宾围绕达实一卡通产品亮点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具体细节问题向黄总提问,双方思想碰撞,火花频出,来宾对一卡通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市场总监黄志勇向来宾介绍达实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系列产品

  达实不仅大力发展科技创新,同时也是商业模式创新的领航者。黄总带领来宾前往达实大厦9楼参观并介绍了大厦各类特色功能。

来宾亲身体验达实大厦功能

  达实大厦是国内首个实现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的超高层建筑,以绿色建筑设计标准建造,采用达实自主研发的IBMS系统、微信一卡通平台等技术,如通过一卡通&APP系统的黑科技,只需一张卡便可在达实大厦内畅通无阻,停车、过闸、食堂用餐无需办卡,VIP用户更能够享受尊贵的"刷脸进门"体验。来宾直观的感受到了达实产品的水准和魅力,对达实大厦舒适的办公环境表示高度赞扬。

达实大厦一卡通平台:会议室预约管理

达实大厦一卡通平台:智能停车场系统

  学之于书,践之于行。参观最后,来宾对达实的先进技术及商业模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事业的发展。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