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第六届国际智慧机场展将于明年5月在上海召开

2017-12-05 08:50:07 来源:CPS中安网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各行业对航空客货运输的要求与日俱增,各地方对机场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也愈发重要,以大型枢纽机场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支线机场和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设力度,加之军民合用机场建设与运营政策的出台,中国机场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中国经济的稳健发展,各行业对航空客货运输的要求与日俱增,各地方对机场建设在经济发展中的特殊地位和作用也愈发重要,以大型枢纽机场为重点,进一步加强支线机场和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设力度,加之军民合用机场建设与运营政策的出台,中国机场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近年来中国民航处于持续快速增长,旅客吞吐量年均增长10%,运输总量居世界第二。根据民航十三五规划完善机场布局体系要求,继续增加机场数量,扩大覆盖范围,优化网络结构,构建国际枢纽、区域枢纽功能定位完善和大中小型枢纽、非枢纽运输机场、通用机场层次结构明晰的现代机场体系。到2020年,民用航空机场增加50个以上,达到260个。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乘机出行过程中对于机场多元化功能的需求也逐步提高,智慧机场在2017年开始逐渐从智慧交通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目前热门行业之一。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物流、金融中心,也是国际著名的货运航空枢纽,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2010年世博会的成功召开与2013年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挂牌更使上海的经济、文化及科技又上一个台阶。未来伴随智慧机场技术的成熟和发展,以及通用机场的建设,高登商业预计十三五期间我国智慧机场的市场规模将超过200亿元。

  为适应我国机场产业的快速发展,更好的推动智慧机场的建设与运营,给中外机场行业生产商和供应商建立一个合作与交流的国际平台。经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批准,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中国航空学会、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支持,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市宇航学会联合主办,上海高登商业展览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2018第六届上海航展-国际智慧机场建设与运营主题展”定于2018年05月14-1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总展出面积将超过两万五千平米,共涉及智慧机场建设、航空货运、机场通信、飞机维护、机场安保、地勤设施及服务、空侧设施、航站楼内部、航站楼建设、机场基础设施与智能技术应用最新产品等多个领域。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智慧机场发展高峰论坛、航空制造商、航空工程与维修及智慧机场买家见面会等活动,买家见面会主要通过供需双方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和务实高效的专业买家对接,见面会现场直接进行样品采集与信息的收集,以促进供求双方的之间了解和友谊。届时;有来自世界各地顶尖机场设备制造商与机场领域的行业人士云集申城,向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的用户展示最新、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推动我国机场设施事业的发展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注:“智慧机场”是通过智能平台将航空公司、旅客、航空器、航班运营、地勤服务、安全防护、联检单位等有机融合,把所有单元进行联通和互动,使各个运营单位在同一平台上协同作业,打破传统各自为政,各系统独立存在的模式,真正实现“智慧”融合。智慧机场的目的主要通过信息技术全面提升机场的服务管理、安全管理的智慧化水平,最终实现面对旅客受众的满意服务。

  2018第六届上海航展-国际智慧机场建设与运营主题展

  展会事宜咨询:组委会办公室秘书处

  地 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 1518 号 203 室(200135)

  电 话:021-61629719 转 824 分机 手 机:1811799657

  E-mail: austine@goldenexpo.com.cn

  联系人:庞先生

  官网:www.airportfair.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第六届国际智慧机场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