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关于“2008第六届广东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警用装备(广州)展览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2008-04-10 00:00:00 来源:www.cps.com.cm 责任编辑: boxer8888 收藏本文
摘要:
    [本网讯]  日前,第六届广东安防展组委会接到广州锦汉展览中心的紧急通知,为了做好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充分准备,政府有关部门要求在2008年4月1日至8月25日期间,北京、上海、广东三地暂停举办大型商业临时性群众活动,故原定于2008年5月14-16日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举办的“2008第六届广东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警用装备(广州)展览会”须延期举行,展会延期的时间和地点六届广东安防展组委会将另行通知,由此给贵公司造成的不便我司深表歉意。展会延期详情可咨询我司销售代表。
关键词展会延期举第六届广东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及警用装备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