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康威视荣膺浙江省“四个强省”领军企业奖

2017-11-30 11:13:42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29日上午,以“聚力拥抱新时代 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会上揭晓了“四个强省”领军企业重量级榜单,海康威视榜上有名。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29日上午,以“聚力拥抱新时代 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隆重开幕,会上揭晓了“四个强省”领军企业重量级榜单,海康威视榜上有名。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左一)代表公司接受表彰

  据了解,本届世界浙商大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来自世界各地的浙商代表,以及全国知名央企和世界500强企业代表、重要国际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著名专家学者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等2800余人参加开幕式,3.3万余名浙商将出席大会各类活动。

  “四个强省”领军企业榜单是浙江省首次评选产生,为了大力弘扬新时代浙商精神,再创经济发展新优势。关于“四个强省”,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今后五年,在工作导向上,要突出“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和“人才强省”,形成引领未来的新优势。

  一直以来,海康威视在技术、产品等方面持续创新,并且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技术的投入,公司现有2.5万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超过1万人,每年把营业收入的7-8%用于研发。依托优秀的技术创新能力、完善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能力,以及日渐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公司在国内及海外市场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除了海康威视,同时上榜的企业还有万向集团有限公司、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传化集团有限公司、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富通集团有限公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企业奖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