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视拓展澳大利亚新西兰 收获战略合作伙伴

2018-06-25 14:15: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4日~29日,宇视科技(uniview)陆续参加在奥克兰、悉尼举行的中国(浙江)-新西兰、澳大利亚贸易投资洽谈会和投资说明会,落实“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倡议。作为浙江省经贸代表团核心科技企业代表,宇视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家开展零距离对接洽谈,并实地考察当地市场和工厂园区,现场达成战略合作。

    【CPS中安网 cps.com.cn】5月24日~29日,宇视科技(uniview)陆续参加在奥克兰、悉尼举行的中国(浙江)-新西兰、澳大利亚贸易投资洽谈会和投资说明会,落实“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倡议。作为浙江省经贸代表团核心科技企业代表,宇视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企业家开展零距离对接洽谈,并实地考察当地市场和工厂园区,现场达成战略合作。

  图:宇视与澳大利亚、新西兰企业深度交流,迅速收获战略伙伴及合作成果

  本次洽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委员会(下称“浙江省贸促会”)、新西兰新中贸易协会、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新南威尔士州分会共同主办。宇视与澳大利亚C.R.Kennedy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新西兰及澳洲工商界代表400多位人士现场见证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同时,宇视和C.R.Kennedy公司接受澳洲金融评论报(AFR)和澳大利亚广播电视台(ABC)两家当地主流媒体现场采访,分享了宇视本地发展规划和对全球公共安全市场的展望。

  C.R.Kennedy公司成立于1934年,是澳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安防和摄影器材进口分销商。公司总部与物流中心位于墨尔本,在阿德雷德、布里斯班、凯恩斯,珀斯和悉尼等地设有分支机构。C.R.Kennedy (NZ) 公司以新西兰第一大港口城市奥克兰作为基地,业务遍及新西兰各地。通过这一雄厚的网络,C.R.Kennedy的分销代理业务可辐射整个大洋洲地区。

  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表示:“中澳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浙江省经贸代表团来澳是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推动浙江与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合作取得新进展的具体行动。当前浙江省正加快推进开放强省建设,贸促会竭诚服务浙江省与澳大利亚的企业家,取得丰硕成果。”

  新南威尔士州财务部议会大臣乔纳森•奥迪亚表示:“浙江是中国的外贸大省,新南威尔士州是澳洲经济发展的引擎,20多年来保持了良好的增长记录,新州也是澳洲高科技产业的引领地区,营商环境优越,政府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欢迎浙江的企业家到新州投资发展。”

  宇视副总裁林凯表示:“宇视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和精工产品,为人们守护安全美好生活。本次与澳洲企业资源整合,将围绕本土用户的切实需求,为当地安防市场发展提供高速引擎。同时,宇视也将坚守承诺,在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领域,以最佳的产品及方案持续赢取合作伙伴的信赖。”

  截至2018H1,宇视产品方案交付了1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个项目;针对海外用户需求,开发19个国家语种、423个新功能特性,全球所有大区实现7×24全天候服务支持。宇视重视与合作伙伴建立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以合力为客户提供各行业解决方案和完善服务。宇视已在韩国、俄罗斯、越南等国家成功落地海外分支机构,在澳大利亚、美国、墨西哥、阿根廷、阿联酋等国将完成更多海外分支机构的设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并标明了来源,如出现侵权行为,请立即与我们联系,待核实后,我们将立即删除,并向您致歉。

关键词宇视新西兰战略合作伙伴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