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信狼图腾系列产品发布

2017-11-28 09:58:57 来源:海信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发布的海信狼图腾系列产品包括“海信狼王”---视频安全接入网关、“海信狼眼”---视频结构化系统、“海信战狼”---公安实战平台三大产品。每一款都功能强大。

    【CPS中安网 cps.com.cn】 

  “打人了!打人了!”2017年6月7日16时许,青岛某分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在某路口,一伙男青年驾驶一辆银色轿车突然截停一辆宝马X5汽车,并将该车司机拉下车,当众殴打。

  接到报警后,巡逻车迅速赶到案发现场,但这伙犯罪嫌疑人在巡逻车赶到之前已驾驶宝马车逃窜。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案后,依靠海信战狼实战平台最终在不到12小时的时间里就将他们抓捕归案。

  ——这是11月24日海信网络科技在公共安全“狼图腾”系列产品发布会上分享的一个案例。海信网络科技公共安全事业部总经理孙论强说,依靠“狼图腾”系列产品,已经协助公安破获了许多类似违法犯罪案件。

  孙总介绍说,此次发布的海信狼图腾系列产品包括“海信狼王”---视频安全接入网关、“海信狼眼”---视频结构化系统、“海信战狼”---公安实战平台三大产品。每一款都功能强大。

  海信狼王:视频联网、安全保障“全能王”

  海信狼王---视频安全接入网关,集信令与媒体服务、视频编码转换、安全隔离和审计于一体。具备多种品牌兼容、超强接入能力、高效视频转码、多重安全保障四大优势点。特别是它可实现10多个主流品牌60多类平台和设备的混合接入,支持5万路视频管理、4千台设备接入、200个用户并发访问,可谓是行业内的“全能王”。

  在该案件中,警方能够调取案发周边的所有监控视频,就是依托“海信狼王”,把案发周边视频统一联网到一个平台上,方便警方快速调取,为抓捕嫌疑人争取了时间。

  海信狼眼:快速、精准发现目标

  海信狼眼---视频结构化系统,采用多算法模型数据交互创新技术,在海量的视频资源中,可实现对人、车、非机动车、事件的快速、准确识别与定位,检出率和识别率高出行业水平5%左右,有效提升视频应用效率,帮助公安民警迅速破案。

  在该案件中,警方在“海信狼眼”系统中,利用犯罪嫌疑人抢劫的宝马车前端受损这样一个特征,将破损特征图片输入到系统中,利用以图搜图,就快速查找到了目标,避免了警方一帧一帧查看,大大提高民警办案的效率。

  海信战狼:聚焦业务、合成作战

  海信战狼---公安实战平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具有立体化防控、可视化指挥、精准化侦查三大亮点,可帮助公安部门实现“事前防控”“事中指挥”“事后侦查”。

  在立体化防控方面,海信战狼依托人工智能,结合全景信息融合、动态智能分析、智能一键巡防等技术,实现全局态势一览无余、安全威胁及时掌控等业务。

  在可视化指挥方面,海信战狼结合多维信息融合、警力智能派遣、警用GIS等技术,打造警情态势全面掌控、警力自动派遣调度、精细化预案管理等功能亮点。

  在精准化侦查方面,海信战狼可提供一键抓取、检索、取证等,将嫌疑目标一键传输到车辆研判、人脸识别和视频侦查等系统中,并自动判断嫌疑目标运动方向和速度,精准追踪目标、刻画行动轨迹。

  孙总介绍,在该案件中,通过狼眼找到该目标后,海信战狼就对其精准追踪,并立刻通知周边巡逻民警赶往现场,将推荐的堵控路线和堵控点发给民警,一键围堵,最终将这伙犯罪分子抓捕归案。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在,海信狼图腾系列产品,也正依靠自己强大的作战能力,为我们的城市编织起一张严密的“天网”,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未来我们也期待海信网络科技在公共安全领域取得更多突破!

关键词海信新品发布狼图腾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