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新能源车牌升级,海康威视准备好了!

2017-11-27 10:31:20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16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计划自2017年11月20日起,在全国分三批推广部署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援引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11月16日,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在湖北武汉召开会议,计划自2017年11月20日起,在全国分三批推广部署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新能源车牌升级

  海康威视已作好充分准备!!

  积极配合各地交警部门

  进行新能源车牌识别设备的升级

  (涉及卡口、非现场执法取证设备、

  后端车辆图片二次分析设备)

  从技术上保障新能源车牌的推广工作

  新能源车牌在路上

  目前海康威视已在公安部交管局第一批新能源号牌试点城市(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 5 个城市)进行了车牌识别设备升级改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确保车牌识别相关业务应用无缝升级。

  那到底是哪些产品

  在新能源车牌的识别中

  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呢?

  海康刀锋

  其实早在去年,海康威视便第一时间推出了支持新能源号牌识别的“海康刀锋”系列车辆图片二次分析设备,并采用最新深度学习智能分析算法,保证新能源车牌精准高效识别的同时,全面提升了车辆属性,驾驶室特征等二次分析性能和效果,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效果,确保车牌识别相关业务应用无缝升级。

  海康神捕交通抓拍摄像机

  今年,海康威视全面推出“海康神捕”系列交通抓拍摄像机,基于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将边缘计算能力注入前端抓拍机,全面提升前端抓拍机的识别、抓拍性能,确保新能源号牌识别的高准确率。

  海康神捕道路智能终端

  针对采用非“海康神捕”系列抓拍机的项目,海康威视推出“海康神捕”系列道路智能终端,支持专用字符叠加、违章图片合成、新能源车牌识别、车辆图片二次结构化等功能,具备完善的水印信息,可作为违章处罚依据,完美嵌入现有路口网络拓扑,无需进行布局改动。

  海康威视智能交通行业解决方案(包括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解决方案、道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解决方案、机动车测速系统解决方案等)已经全面切换至支持新能源号牌识别的版本,为更精细化的交通管理、服务提供技术保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康威视新能源车牌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