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国智能交通年会“佳都-方纬之夜”
佳都科技城市交通大脑震撼发布
引领智能交通系统变革

2017-11-23 11:47: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11月22日,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江苏常熟国际饭店盛大召开。在行业大咖的共同见证下,佳都科技携控股子公司方纬科技在晚宴上隆重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革命性智慧交通新产品——城市交通大脑。

    【CPS中安网 cps.com.cn】11月22日,中国智能交通年会在江苏常熟国际饭店盛大召开。在行业大咖的共同见证下,佳都科技携控股子公司方纬科技在晚宴上隆重发布了自主研发的革命性智慧交通新产品——城市交通大脑。发布会由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顾友良先生主持,由原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李朝晨、安徽宣城市公安局卢东林副局长、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海康威视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徐志军、安徽科力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晓光,共同为产品发布揭幕。

  佳都科技董事长刘伟致辞

  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作新产品介绍

  嘉宾领导启动产品发布按钮

  城市交通大脑成功开启

  交通大脑以IDPS为基础,引领系统变革

  据佳都科技副总裁顾友良介绍,随着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使解构城市交通运行特征成为了可能。佳都科技控股子公司方纬科技首创的IDPS智慧交通管理理念,以解构城市交通 “容量、需求、状态”三大运行特征为基础,通过完善的基础设施(I)、完备的数据采集(D)、智慧的计算平台(P)、个性化的系统服务(S),让城市交通变得更智慧、更人性、更轻松,其中城市交通大脑是IDPS智慧交通管理理念的核心产品,它将引领智能交通新变革。

  交通大脑围绕“1+3+1”,实现智慧管理

  方纬城市交通大脑由1个数据云、3个智慧分析平台、1个智能业务驱动组件组成。大脑通过数据云汇聚数据资源,利用路网计算、大数据分析和在线仿真等三个核心智能平台,同时实现微观和宏观的空间维度,以及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间尺度上解构城市交通特征,成为城市智慧交通管理的中枢;智能业务驱动组件通过链接业务系统,向交通参与者、管理者发出指令和信息。

  交通大脑通过“巡、算、管、决”,辅助科学决策

  方纬交通大脑的主要功能包括:

  (1)巡—自动巡检外场设备运行状态、数据传输状态、数据互校验。

  (2)算—智能计算路段档案、车辆档案。

  (3)管—精细管理信控方案、出行规律。

  (4)决—多维度、多角度交通运行状况评价,辅助科学决策。

  交通大脑通过多维预测,提升运行效率

  方纬交通大脑的运行让我们全面了解路网的承载力,精准掌握个体车辆出行规律,实时掌控路面车流饱和状态,多维预测交通运行变化趋势,让城市交通管理更智慧、更人性、更轻松!

  依托人才与资本结合,推动交通大脑的快速发展

  为确保城市交通大脑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够脱颖而出,引领交通大脑发展潮流,公司将持续引进国内外院士级高端人才,投巨资成立方纬交通大脑研究院。让每一座城市都装上方纬交通大脑,让每一个市民都能享受方纬交通大脑带来的美好出行体验。

  未来,佳都科技将联合方纬科技继续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基础,在智能交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坚持前瞻性战略部署,用IDPS体系建设智慧交通,不断创新城市交通大脑技术及应用,为我国智能交通和交通管理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中国智能交通年会智能交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