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智燃金秋,创享未来
智杰股份2017安博会·光博会双亮相,硕果喜人

2017-11-16 12:15: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未来已来,现在智慧城市建设已在全国铺开,有超过四百个城市提出打造“智慧城市”宏伟战略目标,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区安防产品和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硬件和重要技术支撑,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数据服务已悄然在城市、社区生活领域逐步落地,颠覆固有认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CPS中安网 cps.com.cn】未来已来,现在智慧城市建设已在全国铺开,有超过四百个城市提出打造“智慧城市”宏伟战略目标,智慧社区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区安防产品和技术是“智慧城市”建设的硬件和重要技术支撑,也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基础。人工智能技术及大数据服务已悄然在城市、社区生活领域逐步落地,颠覆固有认知,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10月29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盛大启幕,来自海内外的1100家安防企业齐聚中国深圳,将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集中进行展示和交易。大会以“技术革新,与我同行”为主题,当天就吸引全球逾10万名嘉宾云集现场看展。

  11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在江城武汉同期召开!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其中“光智能”区域,集合了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云平台及智慧城市、智慧应用及智能终端等等高新成果,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观展者的驻足了解。

  智杰股份携智能无线楼宇对讲产品、智慧社区解决方案、智杰社区智慧政务综合治理解决方案、智杰联合科技传媒以及单车云锁、物流锁等先进产品亮相安博会与光博会,均获得了众多关注。

  展会上人潮汹涌,智杰股份展位咨询人数络绎不绝,现场火爆,不仅获得国内的各方关注,更吸引了很多国际客户深入了解。观众对智杰的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并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沟通,落实合作事宜,取得共赢。

  智杰将会不遗余力的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智慧社区的健康快速发展,用“智慧”改变生活,共建美好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智杰股份CPSE安博会光博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