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发布

2017-11-16 09:40:50 来源:黑龙江安防协会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信息安全技术智能卡读写机具安全技术要求(EAL4增强)》等585项国家标准和《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第1号修改单)》等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并予以发布。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信息安全技术智能卡读写机具安全技术要求(EAL4增强)》等585项国家标准和《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第1号修改单)》等2项国家标准修改单,并予以发布。

  其中GB35114-2017《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规定了公共安全领域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中视频信息以及控制信令信息安全保护的技术要求。适用于公共安全领域视频监控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检测、验收以及与之相关的设备研发、生产。其他视频系统可参考采用。

  《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信息安全技术要求》由公安部提出,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100)归口。主要起草单位包括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杭州恒生数字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吉大正元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江南天安科技有限公司、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等,并将于2018年11月1日实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视频监控信息安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