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佳都科技依托大数据思维及立体化平台
推进治安防控创新升级

2017-11-08 16:55:08 来源:佳都科技 收藏本文
摘要:第十六届深圳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CPSE安博会期间,佳都科技展台吸引了各大媒体前来争相报道,从CCTV 央视财经、《中国新闻网》等重量级媒体到《A&S安全自动化》行业权威媒体,无一不对佳都科技带来的AI最新技术及行业应用感兴趣。

    【CPS中安网 cps.com.cn】第十六届深圳CPSE安博会圆满落幕,CPSE安博会期间,佳都科技展台吸引了各大媒体前来争相报道,从CCTV 央视财经、《中国新闻网》等重量级媒体到《A&S安全自动化》行业权威媒体,无一不对佳都科技带来的AI最新技术及行业应用感兴趣。

  央视财经媒体采访佳都科技

  展台争奇斗艳,场外也另有精彩。第十四届中国安防论坛之技术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桂花厅隆重举行。本届论坛以“拥抱大数据,感知智慧新安防”为主题,现场群英荟萃,嘉宾云集,共同探讨大数据之下安防行业新发展。佳都科技作为视频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亮相了本次大会,佳都科技市场业务部总经理张新房以“视频云+:基于大数据的立体化作战平台”主题作了精彩演讲,分享了公司在治安防控领域的新技术理念及实践。据他介绍,面对日益复杂的社会治安环境,佳都科技依托现代化科技手段,包括云计算大数据、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等新技术,建立了一个多警种共同使用的防控平台,集大数据防控、情报研判、合成作战于一体,为事前预警、事中指挥与事后防范增添利器。

  第十四届中国安防论坛之技术论坛现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佳都科技CPSE安博会治安防控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