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宇洪科技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京成功举行

2017-11-07 16:00: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11月06日下午13时30分,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11月06日下午13时30分,广州宇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洪科技,股票代码:872199)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举行。

  在董事长廖孝彪的带领下,总共15名嘉宾出席了宇洪科技本次敲钟仪式,共同见证宇洪科技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他们分别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董事长廖孝彪,联合创始人龚茂清,宇洪科技智慧传输研究院院长张宜,公司高管李莉、陈创、马立香、蒋林利、朱建林、卓周旺、李磊等,总经理助理焦杨,公司监事沈玲红,股东代表汪祖胜,万联证券王璇。

  敲钟仪式上,廖孝彪董事长做了“征程十载而今从头越”的主题演讲,廖孝彪总结创业历程表示,宇洪今天的成就更多是凭借敢于拼搏、敢于冒险精神抓住了市场机遇。继往开来,时光荏苒,光阴如梭,转瞬间,宇洪已经走过第十个年头,面对未来,董事长廖孝彪表示充满信心与斗志昂扬,宇洪科技在新的宏观经济环境与行业竞争格局下,宇洪以“在坚守中创新,在创新中坚守”的发展理念,不断突破与挑战自我,以“建造未来智慧物联的智慧传输基础结构”的长远远景格局来审视与引导企业的战略,在特种电线电缆、传感器、智能模块、智慧传输云等方面投入研发,以“一体两翼”的业务结构,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服务全球市场,致力于让信号传输变得更融合、更畅通、更可靠,做国内领先的为以信号传输为核心技术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

  最后,董事长廖孝彪引用“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诗句与与会嘉宾共勉。“宇宙有容乃大,洪波具势即勇”,回首十年征程,历创业之艰难,庆十载而流芳!董事长廖孝彪在感慨及感激当中结束挂牌仪式的演讲,引起在座嘉宾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响应。

  当天下午14时30分,廖孝彪董事长与另外4家新三板挂牌公司董事长共同敲响了开市宝钟。

  宇洪科技三位创始人合影纪念:

  生活的伴侣、革命的同志共同打开财富之门:

  十年老员工见证了创业的历程、见证了今天的收获:

  廖孝彪董事长与研究院张老师合影留念:

  昨天,正是生于1976年农历9月17的廖孝彪先生的41周岁生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洪科技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