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从2017CPSE安博会话防盗抢烟雾发生器的未来

2017-11-07 08:55:3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如期而至的2017CPSE安博会意料中那般火热,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新应用层出不穷,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可否认,2017CPSE安博会是技术的舞台,偌大的舞台,观众大多会在意主角的作为。

    【CPS中安网 cps.com.cn】如期而至的2017CPSE安博会意料中那般火热,新产品、新技术、新概念、新应用层出不穷,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2017安博会众生相

  无可否认,2017CPSE安博会是技术的舞台,偌大的舞台,观众大多会在意主角的作为。

  AI来袭

  AI就是当下安防的黑科技,几乎行业排前十的企业都主打AI。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仿佛安防已经置身了AI时代。当然,令人眼花缭乱的安防+人工智能,都处于AI最为表层的应用,主要以人脸、车脸识别为主。预计,围绕AI的深度拓展只能2018年再见分晓。

  总之,2017,安防行业掀起了AI大潮,将智能安防推向2.0时代。

  云生态

  云为安防行业搭建了技术桥梁,借此大数据才得以实现。云生态成为了2017安博会看点之一,有视频监控云,有防盗报警云、有智能家居云,有门禁云,也有停车场云。在云的海洋,在结合大数据深层应用,仿佛安防无所不能。

  深度行业化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不断发展,安防企业愈加重视对各行业应用场景的深耕,比如平安城市工程、金融行业和智能交通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层出不穷。深度行业化,需要所有行业的安防应用必须与行业互联网化业务发展模式进行融合互动,挖掘“互联网+安防”深度合作,提供面向各大行业的、适应互联网发展的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可以预见的平安,是华为在展会的作为。他们旨在以可探、可控的方式加强平安城市的行业深度应用。

  由此可见,深度行业化,有三大特征:其一,在新生态、新智能、大安全的体系中构建;其二,为适合各种行业应用场景,新产品的出现是必然;最后,物联网的感知能力需得以加强,要预见平安,提前预测安全事件的到来。

  雪亮工程定制产品

  今年安博会细数推出雪亮工程定制的产品的企业不少于20家。对于雪亮工程行业有种误解,认为其应用在县、乡和村镇,产品必然低端,实则不然。很多人脸识别安防产品的高端应用就是雪亮工程建设之一,这也是城镇化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一个单元。雪亮工程最为核心的建设要素是技防产品联动群众,共防共治,达到综合治理和治安的要求。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建设需要抓住“建、联、管、用”四个环节,而我们行业在全程可控方面乏力,需要产品来填补技术空白。

  以上只是2017安防看点的一角,笔者想借此抛砖引玉,告知行业在强化事前安防预知的同事,针对事中控制和干预,应重视和加强。

  烟雾发生器,借2017安博会欲腾飞

  何种产品能加强事中干预能力,貌似找遍行业,都只有隔靴搔痒般的产品附带功能体现。比如,借助AI,及时响应和提前判断,为出警提供准确的视频数据;报警产品降低误报率,配合保安人员共同保一方平安等。而这一切要实现行业深度应用,就凸显安防的薄弱了。毕竟任何安防行业深度应用,都需要在警力和保安有限,同时有出警响应延时的情况下,完成犯罪现场的管控。就以雪亮工程举例,即便某一村民发现有盗贼入室抢劫,他难道只能期待监控和报警器的报警让民警及时赶到吗?难到这期间他只能无所作为吗?答案是否定的,若村民家安装了烟雾发生器,就能在现场及时控制盗贼,降低人身和财产的损害。

  防盗抢烟雾发生器,在2017安博会毫不显眼,那是因为观众只在意主角,对于一些配角却不闻不问,但我们不能否定其作为。这款产品是北京富尼泰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安防行业现发展的瓶颈以及广大用户对安防的真实需求,在结合当下行业深度化应用各种室内场景技防需要,依托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的军工级冷烟技术及智能电子防盗抢系统,而研发生产的防盗抢烟雾产品。产品本身已通过公安部、人民解放军疾病防疫中心、青岛科标检测、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研究院、欧盟CE、ROHS、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等多项权威部门的检测及认证,同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及认可。

  此次展会我们推出的防盗抢烟雾发生器,是一款可随时终止现场盗抢犯罪的智能产品,结合人体感应、移动侦测及门磁等多重报警设施,该产品还配备了现阶断最先进的电子智能防盗系统,再配合食品级固体烟剂,高效无毒害,具有发烟速度快、烟雾覆盖面广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人民解放军防化部队的全球唯一军工级冷烟技术,不会引起火灾,低压启动,有多种启动方式,可与现有的安保系统无缝对接等特点,它通过收集烟雾器周边的报警探头、门磁等报警输入设备状态信息,来判断现场是否有非法闯入者,一旦有非法闯入者触发了报警探头,现场的图像及视频文件就会推送到手机端或者电脑客户端,并且会弹出是否触发烟雾器的发射按钮,使用者可以通过现场视频图像,来判断是否是非法闯入者,并且主人可以语音警告非法闯入者,若警告无效,可以通过系统以密码形式手动触发烟雾器喷烟装置,3秒左右现场环境能见度为零,使非法闯入者被迫立即离开,达到终止盗抢的目的。

  看不到,你就抢不到,也偷不到。防盗抢烟雾发生器,就是能事中干预的神器。

  防盗抢烟雾发生器寻求合作共筑防盗报警新未来

  纵观整个2017安博会现场,防盗报警企业集中在5号馆,可见现如今防盗报警企业的处境有何其低。要知道,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历年来都是人气最低的展馆。如果稍有安防岁月的同仁就深知,安防行业其实最早就是从防盗报警产品开始的,同时平安城市建设的派头兵3111建设同样是以防盗报警为主,视频监控为辅。岂料,多年以后,通过安博会看当下的防盗报警企业,成了技术最为滞后,发展最为困境的细分子门类。如何重拾旧山河,值得思考。或许,与防盗抢烟雾发生器结合,共筑防盗报警新生态是未来。

  针对雪亮工程的防盗报警产品展位上也有,雪亮工程的全程可控正是烟防盗抢烟雾发生器的擅长;同时,几乎每个参展的防盗报警企业都推出了基于产品的行业化解决方案。而如何让报警产品不再沦为边缘化,就必须加强实战效果。提高产品的误报率和漏报率首当其冲,但谁都知道,这个已经发展到了技术瓶颈,很难做到零误报和漏报。那么,结合防盗抢烟雾发生器,防盗报警会有新的作为,接警后立即响应,延缓犯罪行为,这也其实符合华为主导的可探和可控,这也是甲方最真实的产品诉求。

  当然,本文以CPSE安博会所见所感为主,从而引发一些关于防盗抢烟雾发生器的新思考,至于防盗抢烟雾发生器与防盗报警业如何结缘,开发结果,会有后续的分析报道。除此之外,多行业的应用也是防盗抢烟雾发生器的挑战,如何能适应和适用各种负责室内场景或室外场景(如监狱出入口防止越狱)等,都是C努力方向,敬请期待。

  最后有感而发,天机云锦用在我,剪裁妙处需刀尺,与行业同仁共勉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CPSE安博会富尼泰克烟雾发生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