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引发行业进入主动干预时代的共鸣
——富尼泰克成立北京烟雾器体验中心

2017-12-14 15:45:3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为了顺应安防行业潮流,突出用户体验,同时在行业内推动烟雾器的发展进度,富尼泰克在北京海淀区首体南路1号(公安部一所11号楼2楼),成立体验中心。

    【CPS中安网 cps.com.cn】为了顺应安防行业潮流,突出用户体验,同时在行业内推动烟雾器的发展进度,富尼泰克在北京海淀区首体南路1号(公安部一所11号楼2楼),成立体验中心。

  据了解,由于烟雾器产品是一个新鲜事物,在行业认知度不足,为了让更多用户和合作伙伴体验其功能性,同时我们将整体的烟雾器解决方案转化为一站式的服务,欲吸引更多的行业合作伙伴一同做大。

  或许有人会产生不解,安防行业为什么需要烟雾器?富尼泰克认为我们在推崇一种主动干预+被动防御的技防体系,传统的安防产品参与防御技能,而烟雾器一款可随时终止现场盗抢犯罪的智能产品,结合人体感应、移动侦测及门磁等多重报警设施,该产品还配备了现阶断最先进的电子智能防盗系统,再配合食品级固体烟剂,高效无毒害,具有发烟速度快、烟雾覆盖面广的特点,并结合先进的军工级冷烟技术,不会引起火灾,低压启动,有多种启动方式,可与现有的安保系统无缝对接等特点,它通过收集烟雾器周边的报警探头、门磁等报警输入设备状态信息,来判断现场是否有非法闯入者,一旦有非法闯入者触发了报警探头,现场的图像及视频文件就会推送到手机端或者电脑客户端,并且会弹出是否触发烟雾器的发射按钮,使用者可以通过现场视频图像,来判断是否是非法闯入者,并且主人可以语音警告非法闯入者,若警告无效,可以通过系统以密码形式手动触发烟雾器喷烟装置,3秒左右现场环境能见度为零,使非法闯入者被迫立即离开,达到终止盗抢的目的。

  因为伸手不见五指,犯罪份子就无所作为,这就是该产品在延迟和反应方面的能力。此外,烟雾发生器的特殊气味,在即便有犯罪份子逃脱的情况下,依据气味能为公安部门的案件侦破提供线索。

  总之,烟雾器之于安防行业有莫大的现实意义,富尼泰克希望成立产品体验中心,能更好的传播烟雾器的作用与用途,同时在行业因为进入主动干预时代的共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富尼泰克烟雾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