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中控智慧·混合生物识别助力国际化新征程

2017-11-06 14:17: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此次深圳CPSE安博会中控智慧以“混合生物识别·人工智能·智慧安防”为主题,精彩展示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与人行、车行、物检综合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身份认证、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完美融合的各类新产品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观展的朋友,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11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已进入尾声,历时四天的深圳CPSE安博会即将落下帷幕。这四天,前来1B37号展位参观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控智慧)观展的朋友络绎不绝,对于各位观展朋友的到来,中控智慧在此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此次深圳CPSE安博会中控智慧以“混合生物识别·人工智能·智慧安防”为主题,精彩展示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与人行、车行、物检综合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身份认证、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完美融合的各类新产品吸引了众多慕名前来观展的朋友,并赢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中控智慧以“责任、正直、求实、卓越”为核心价值观,在产品研发、制造、营销过程中一直付诸于实践。在中控智慧前行及发展历程中,公司以“立足根本,放眼全球”为经营理念,在美国硅谷设立了专注于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和物联网创新中心,在欧洲设立了专注于云平台、云计算、大数据研究所,在厦门设立应用软件基地及数据运营中心,在大连设立个性化需求服务研发基地,在西班牙、墨西哥、迪拜、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智利、泰国、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伊朗、沙特、埃及、南非等国家都设有分公司、办事处,负责中控智慧全球商业运作,构建国际化营销、服务网络,让产品互通全球,真正实现全球一体化的理念。

  第十六届深圳安博会虽然告一段落,但中控智慧深耕行业、自主创新的步伐却永不停歇。在过去,中控智慧幸运有您的见证而快速发展,在未来,中控智慧必定会有你的参与而腾飞,相信中控智慧,选择中控智慧,安防行业的创新飞跃已经到来,中控智慧诚邀每一位行业精英携手共创混合生物识别智慧城市新时代!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控智慧生物识别国际化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