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科安技术荣获“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2017-11-02 19:52:5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qjiang 收藏本文
摘要:10月28日,中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举世瞩目的盛宴,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科安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防雷器生产厂商荣获2017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CPS中安网 cps.com.cn】10月28日,中国安防行业迎来了一次举世瞩目的盛宴,中国智慧城市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科安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防雷器生产厂商荣获2017年度“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

  “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推荐品牌”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智慧中国联合会、深圳市智慧城市产业协会主办,该奖项为中国安防行业乃至全球最高规格奖项。科安技术凭借创新的产品与行业影响力获此殊荣。

  据了解,科安技术是今年唯一一家入围的专业防雷品牌,科安技术是专业从事防雷器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公安、电力、石化等行业客户提供防雷产品与解决方案。随着智慧城市如火如荼的建设,摄像机部署也越来越密集,但摄像机耐压能力极弱,极易遭受雷击损坏,公安行业也越来越重视室外摄像机防雷,如何对室外摄像机进行有效防护成为智慧城市建设的一大难题。科安技术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与良好业界口碑,已经累计为20个城市30万个室外摄像机提供防雷保护,收获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今日,科安持续创新,未来,科安技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努力成为国际化的防雷领导品牌。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科安技术防雷安防智慧城市推荐品牌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