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温情回顾

2017-09-26 11:42:1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9月22日晚,狄耐克“月圆中秋夜 情寄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在厦门集美杏林湾大酒店温情启幕,800余位狄耐克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月圆之夜!

    【CPS中安网 cps.com.cn】月满花语,情深意浓,恰值月圆情浓日,正是花开倾语时。2017年9月22日晚,狄耐克“月圆中秋夜 情寄狄耐克”2017中秋晚会在厦门集美杏林湾大酒店温情启幕,800余位狄耐克人欢聚一堂,共度美好的月圆之夜!

  这是一席情深意浓的家宴

  晚会开始前,现场已热闹非常,800多位狄耐克人相聚于此,共度一席美好的月圆晚宴。

  “又是一年中秋佳节,……希望大家都能博到好运气!”随着主持人话音落下,专属于狄耐克人的博饼活动开始了!

  博饼活动成为现场的第一个高潮。而后,由制造部带来的《博饼舞》再次点燃气氛,彻底舞出了闽南人民博饼的气势!

  大家长致辞

  狄耐克总经理 缪国栋先生

  “歌舞声中迎来了狄耐克人一年一度的中秋博饼晚会,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狄耐克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来临。在此,代表公司对全体同仁的努力工作和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奔赴在一线,未能来到现场团圆的办事处精英们,谢谢你们!……”在晚会上,缪总深情致辞。

  缪总说,进入2017年,宏观经济不景气,市场竞争白热化,但公司仍保持顽强的增长,这是因为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再接再厉,为更好的狄耐克,更好的明天一起加油!

  在晚宴现场,缪总、侯总等领导与大家共同举杯。

  这是一个高bigger的才艺秀场

  满屏的才艺,止不住的惊喜。在晚会舞台上,平日里认真工作的狄耐克人化身为表演明星,献给所有人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晚会舞台

  晚会开始,

  主持人惊艳亮相!

  【笙歌鼎沸】

  1. 《城里的月光》

  

  狄耐克人共聚于厦门的月光下,这首歌不仅唱到了我们心里,更汇成了一个个爱的音符,给我们温暖的力量。

  2. 《厦 门》

  椰风碧浪,鸥翔云飞,高楼大厦镶嵌着古市旧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在婉转的歌声里,美丽的厦门浮于脑海。

  3. 《经典歌曲串烧》

  歌声串起来的是经典的力量,更是月圆人团圆的幸福感。

  4. 相声《什么情况》

  把对世界的好奇用诙谐幽默的方式呈现,向我们讲述了狄耐克人的活力、激情与梦想。

  【鸾回凤翥】

  1. 《新疆维族舞》

  

  美好的人,美好的舞蹈,让我们在不经意间感知了异域风情。

  2. 《鬼步舞》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物联智慧的一群小伙伴们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惊喜的合拍”。

  3. 《从前慢》

  木心的《从前慢》,听过歌曲版,也听过朗诵版,但舞蹈版本的《从前慢》别有一番情致。

  4. 《西班牙斗牛舞》

  刚中带柔的狄耐克版斗牛舞,狄耐克人的热情真的藏不住!

  4. 《荧光蝴蝶》

  像天鹅展翅,像瑞彩翩迁,每一束荧光都美轮美奂。

  4. 《GOOD BOY》

  我们狄耐克的程序员才不是只会打码,这支压轴动感舞让场下小伙伴连连惊叹“SO COOL!”

  这是一场人气颇高的晚会

  另外,晚会中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嗨了一重又一重!

  报纸拔河

  吸乒乓球

  萝卜蹲

  决胜王中王

  博饼环节共产生了80名状元,最终,我们狄耐克2017“状元王中王”幸运儿是

  致敬未能到现场的办事处精英们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感谢头顶上的这轮圆月,是它一泻千里的温暖清辉,将你我邀约,让大部分狄耐克人能够团圆于此!

  但还有这么一群人,不管阴雨风晴,他们奔赴在一线;无论遇到了任何困难,他们依旧倾注汗水与热情,他们是狄耐克营业额得以持续增长不可或缺的因素。他们,便是狄耐克各办事处的销售精英们!

  未能来到中秋晚会现场的销售精英们:佳节将至,狄耐克厦门总部所有同仁祝福你们和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明月寄相思,期待来年能相聚!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狄耐克中秋晚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