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中安网微信

大华交通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

2017-09-25 10:13:56 来源:大华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城市人口和机动车保有量也在急剧增长,交通流量日益加大,交通拥堵现象日趋严重,交通事故多有发生。交通问题已经成为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大社会问题,阻碍和制约着城市经济建设的发展。交通信息不对等,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状况不了解,不能提前选择合理路线是交通拥堵等现象发生的主要原因。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蓬勃发展,城市人口和机动车保有量也在急剧增长,交通流量日益加大,交通拥堵现象日趋严重,交通事故多有发生。交通问题已经成为城市管理工作中的重大社会问题,阻碍和制约着城市经济建设的发展。交通信息不对等,交通参与者对道路交通状况不了解,不能提前选择合理路线是交通拥堵等现象发生的主要原因。

  解决方案:

  针对这一现状,大华交通信息发布系统解决方案能够提供与显示发布实时交通信息,及时将交通信息传递给交通参与者,方便出行者随时了解交通状态,合理的选择行车路线,从而有效预防和缓解交通拥堵、实现交通流的均衡分配,提高通行效率。

  方案组成

  由前端交通信息采集设备、中心交通信息整合和发布系统、终端信息显示系统三部分构成,方案架构如下:

  前端交通信息采集设备主要为城市中已经普遍建设的卡口、电子警察、视频流量采集设备,结合交通信号控制机的流量数据,统一汇聚到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对前端设备采集的交通流信息进行处理、融合、分析,生成道路路网状态信息、实时路况信息,通过交通信息发布平台,发布到室外交通诱导屏,同时通过实时视频对已发布信息进行审核、确认。

  方案发布形式:

  支持文字、图片、路网图文、行驶建议、视频信息等多种发布方式。

  客户价值:

  服务于交通出行

  为出行者提供当前路况、突发事件、道路施工、临时管制、天气变化、环境等信息,方便出行者提前安排出行计划,变更出行路线,使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可靠。

  服务于交通决策

  直观的展现区域内主要道路的实时流量情况,方便交通管理部门及时掌握辖区内的道路通行状态。

  服务于城市管理

  疏导交通、缓解拥堵、充分发挥道路和设施的功能,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情况、提升服务水平。

  成功案例:

  北海交警支队交通信息采集与发布系统

  甘肃敦煌交通信息发布系统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大华交通信息解决方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