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应邀出席双创周分会场

2017-09-18 10:49:4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9月15日,以“与深圳同创造”为主题的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开幕,活动将通过创新高峰论坛、成果展示等形式展示深圳双创环境和创意成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9月15日,以“与深圳同创造”为主题的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开幕,活动将通过创新高峰论坛、成果展示等形式展示深圳双创环境和创意成果,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女士受邀出席光明分会场启动仪式,与参会领导及嘉宾进行参观交流。

  达实信息副总经理张琳(右二)与受邀嘉宾一同参与光明分会场启动仪式

  光明分会场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六道橙色光线汇聚,象征着创新、智慧、安全、合作、共享、融合将生长在深圳每一处角落,更处在每个企业心间,大家将不遗余力的展示深圳作为“双创”领跑者的魅力,为建设“智慧深圳”贡献力量!

  光明分会场启动仪式嘉宾合影留念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步伐也越来越快。光明新区重点项目——华强创意产业园选用了达实信息一卡通解决方案,以智慧应用实现人性化服和安全管控。

  华强创意产业园规划建设版块图

  华强创意园区地处深圳市光明新区观光路与23号路交汇处,占地面积23万平方米,将打造为集创意办公、高端公寓、时尚购物、星级酒店于一体的产业综合园区。达实将一卡通系统平台融合到园区管理平台,为其提供消费等管理系统,用电子科技的方式代替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降低了管理成本,极大的提高了华强创意园区的安防等级。

  信息化发展到今天,智慧城市离我们还有多远?千帆竞渡,百舸争流,这终究是一个创新驱动的时代,随着技术从雏形到羽翼丰满,达实将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致力推动智慧城市建设,为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奋斗!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双创周启动仪式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