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帮安迪网络安全数据采集终端设备
开启物联网安全新篇章

2017-09-15 14:38:13 来源:帮安迪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北京帮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工业安全领域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致力于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移动数据采集设备研发、制造及系统应用;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年来,随着国家互联网+应用的快速发展,工业过程控制网络及物联网的安全对我国工业企业安全生产及政府信息监管带来巨大挑战,解决数据采集和传输的安全问题成为各企业急需解决的难题。

  北京帮安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工业安全领域的新三板上市公司,致力于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移动数据采集设备研发、制造及系统应用;系统集成和运维服务;化学品企业设计、咨询与功能安全评估;物联网安全解决方案等业务。最近,为更好的落实生产安全,确保企业的高安全性,经过公司研发人员的努力,帮安迪子公司青岛安信化学品安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一种全新的物联网数据采集终端---数据采集安全网闸。

  据了解,该产品集多数据与视频采集、处理、传输为一体,系统采用世界主流的工业嵌入式系统(Linux系统)和ARM嵌入式系统,具有良好的可扩展性、移植性、安全性和稳定性;广泛应用于安监、环保、化工、石油、电力、煤矿等行业的物联网数据采集和数据传输;具有电源冗余供电功能,可存储10天以上数据,同时具有掉电数据记录功能;产品具有数据实时监测功能,可自动发出声、光报警,设置了硬件防火墙。产品采用数据单向加密传输方式,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产品还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远程升级,实现远程维护,是企业数据采集和国家大数据平台建设技术支撑的关键设备及首选设备。

  凭借多年的技术经验积累和孜孜不倦的行业追求,帮安迪公司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领域将加大投入,坚持以“大行治于技”为立业之本,更好地为企业安全生产和政府信息监管保驾护航。


关键词帮安迪网络安全数据采集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