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永达电子成功举办先进计算
与网络空间安全技术成果交流会

2018-05-25 14:21:17 来源:永利电子 收藏本文
摘要:5月25日上午9点半,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由城市轨道交通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深圳市永达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先进计算与网络空间安全最新技术成果交流会盛大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这是一场值得记忆的技术分享盛宴。5月25日上午9点半,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三楼宴会厅,由城市轨道交通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深圳市永达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先进计算与网络空间安全最新技术成果交流会盛大举行。与会嘉宾包括国家工程实验室、深圳市政府、保密局、永达电子、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的200余位代表们,齐聚一堂来品尝技术大餐。

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日发言

  会议在魅力四射的激光舞中开场,永达电子董事长兼总经理戚建淮首先致欢迎辞,感谢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2001年创立的永达电子发展至今离不开政府、科研界、用户和合作伙伴们的支持,并宣布此次交流会将带来量子计算、大数据计算、信息安全、5G通信技术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分享;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云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杨东日随后发言,从学术研究角度分享了最新技术为世界带来的改变;这是一场技术盛宴,永达电子技术人员分别就量子网络安全计算机介绍、类脑计算机介绍、以太毫米波链路通信系统介绍、安全应急快速恢复系统介绍、量子防火墙的技术话题展开了深入浅出的技术交流与分享,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

  据了解,信息技术广泛应用和网络空间兴起发展,极大促进了经济社会繁荣进步。互联网、通讯网、计算机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数字设备及其承载的应用、服务和数据等组成的网络空间,正在全面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互联网日益成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让电子政务,智慧交通,应急通信等更方便,更智能与智慧。

  面对全民参与的互联网大数据挖掘,面对科学计算,深度学习及机器学习等关键行业大数据的应用,互联网行业迫切需要有一个产品,能够应对高密度数据的高效能计算技术,解决有限算力与快速增长的数据处理需求间的矛盾。永达电子类脑计算机(拟量子计算机),针对行业需求,以创新发展的“消灭概率计算”和“机器学习”计算架构,通过区块链无缝链接计算资源,消灭NP空间,通过神经节点开展映射计算,聚集深度学习,实现高性能和智能化计算,让计算更简单。当网络深度融入我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方面面的时候,当越来越多的我们通过网络交流思想、成就事业、实现梦想的时候,网络和信息系统已经成为关键基础设施乃至整个经济社会的神经中枢。遭受攻击破坏,发生重大安全事件,将导致政务、交通、通讯等设施的瘫痪,严重的可能危及国家政治经济安全。永达量子网络安全计算机,立足于运算与防护并存,通过硬件密码芯片,从平台加电到应用执行,构建完整信任链,确保对内外网计算实施全面行为管控,彻底防止高等网络系统的机密性和完整性被破坏,从而确保像电子政务,警务办公,银行,医院等事关民生的网络应用安全可靠。

永达电子董事长兼总经理戚建淮致辞

  当通讯网络越来越便利我们生活的时候,我们会为高铁上手机通话质量不好而苦恼,会为在景区发不出朋友圈分享照片而懊恼。如何解决在这些场景下的网络通讯,永达电子在这次的最新成果交流会上展示了以太毫米波链路通讯系统解决方案。毫米波通讯是5G通讯的核心技术之一,具有带宽大、方向性好、安全保密性高等优势。永达以太毫米波链路通讯系统依托5G通讯核心技术,通过高速率传输、环境自适应,为突发事故灾难、社会群体事件、特殊缉私监控、车地通信等复杂场景,提供能够快速布置,全天时、全气候、多响应的主干通信网,实现“现场-后方”全过程实时信息的共建共享。

  深圳市永达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以“先进计算+通讯”为技术支撑,构建大安全蓝图,服务于“网络空间安全”、“轨道交通安全”、“城市智慧交通”等领域,努力成为国家在智能制造方向的战略科技力量。

  2001年公司获得了深圳市颁发的深圳市高新技术认定证书;

  2004年国家863产业示范工程“铁路客票网络安全管理系统”通过了A级验收;

  2006年公司获得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及国家秘密计算机集成资质证书(甲级);

  2008年公司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和重点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2015年公司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组建城市轨道交通系统安全保障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关键词永利电子网络安全技术成果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