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自如科技主题房,让租住生活更智能
自如打造首个长租公寓智能主题房,创造品质租住生活

2017-09-15 09:37:0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lijiating 收藏本文
摘要:9月14日下午,自如联合出门问问&LifeSmart云起智能倾力打造的中国首个智能长租公寓主题房亮相杭州。该主题房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耀江文鼎苑内,由自如友家4.0产品的木棉风格改造而来。据了解,自如友家4.0共有拿铁、木棉、米苏和布丁四种风格, 每一种风格都通过设计师专业,采用标准化和订制生产的实木家具,而这次的主题房选择木棉风格是因为木棉承袭了一如既往的简洁、温馨和舒适房间基调。

  【CPS中安网 cps.com.cn】最近,自如联合多家知名品牌为100万自如客送福利,同时配合不同品牌打造的线下主题房间成为活动的亮点。

  9月14日下午,自如联合出门问问&LifeSmart云起智能倾力打造的中国首个智能长租公寓主题房亮相杭州。该主题房位于杭州市西湖区耀江文鼎苑内,由自如友家4.0产品的木棉风格改造而来。据了解,自如友家4.0共有拿铁、木棉、米苏和布丁四种风格, 每一种风格都通过设计师专业,采用标准化和订制生产的实木家具,而这次的主题房选择木棉风格是因为木棉承袭了一如既往的简洁、温馨和舒适房间基调。

  表面上来看,杭州自如智能样板间和普通的自如友家4.0产品的木棉房间并无差异,然而实际上,房间内安装的十余种智能设备让整体房间变的更具有灵气,更加智能。

  (自如友家4.0木棉风格)

  从回家、居家到离家,作为房间主人,不仅可以通过智能音箱用声音控制房间内的灯光、窗帘、音响、空调等家电家居设备,还能在外地出差时通过手机APP远程一键掌控家电和家居设备的状态。

  (LifeSmart Cube随心开关)

  满足多个场景需求

  让租住生活更自如

  “主题房核心是‘以人为本’,让租客回到家可以解放双手,租住体验更自如,更轻松。”主题房负责人告诉我们:“主题房间的设计围绕‘家’的生活应用场景而展开,其中包括开门场景、回家场景、离家场景、用餐场景、会客场景、睡眠场景和起夜起床场景等等。”

  在自如主题房的体验现场,自如管家向参观者展示了回家场景和居家场景的智能化体验方式。回家场景中,主人进入房间后,只需和智能音箱说一句“你好,问问,我回来了”,即可通过智能感应让客厅的灯、空调、热水器、窗帘自动开启。居家场景中,主人可以通过声音对话,如“你好,问问,把音量调至20”或“你好,问问,把空调温度调至26度”,来控制房间的音响设备和空调设备。

  此外,据自如管家介绍,在离家场景时,自如配备了多重智能设备进行安全保障,例如LifeSmart智能系统能够对房门门禁、阳台门禁、水浸感应器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即使身在异地,家中有丝毫变化,也会在手机APP上及时得到提醒。

  (出门问问X木棉4.0)

  物联网结合人工智能技术

  实时掌控房内家电家居设备

  据自如杭州营销负责人介绍,这间主题房采用的科技来自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公司出门问问以及全球领先智能家居企业LifeSmart云起智能。

  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和新兴物联网技术,搭载LifeSmart和出门问问音箱两种智能产品设备,LifeSmart提供智能硬件设备,与出门问问语音互联,实现了围绕多种居住场景的智能化生活。

  “其实这款智能主题房是为杭州这座城市量身定做的。根据自如大数据显示,自如租客群体平均年龄是27岁,杭州自如客则更加年轻,而且很多都在阿里、网易、海康威视等IT互联网公司工作。由于我们的租客群体年轻而又关注和喜爱科技类产品,杭州自如在百万自如客期间就打造了这样的智能主题房,展现给杭州的自如客。

  “通过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节能以及多姿多彩的家居生活体验,以时尚、性感的智能电子产品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酷,年轻人值得住的更酷一点”杭州自如营销负责人说。

  (LifeSmart X木棉4.0)

  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租住生活

  自如智能样板间即将开放预约

  根据自如数据显示,从2011年第一位自如客璐璐入住,6年来,截止到2017年9月,自如已累计服务了超过100万年轻人。除了提供自如友家、自如整租、业主直租、自如寓、自如驿和自如民宿等居住产品,自如提供的自如保洁、自如维修、自如搬家以及自如优品等生活服务也是吸引年轻人选择长租品牌公寓居住的原因。不仅居住的舒适干净,自如提供的线上线下活动也丰富多彩。

  据杭州自如员工表示,杭州智能主题房近期将对自如客开放入住,入选人员将采取邀请制的方式,经常参加社区活动的自如客具有优先体验机会,杭州自如希望让城市青年居住的更加便捷和智能化,感受更加丰富多彩的品质租住生活。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杭州自如出门问问云起智能科技租房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