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解读:为何海德智讯连续3载,走了4000多公里,远赴新疆安防展?

2017-08-23 14:57: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8月17日—19日, 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2017第十三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新疆安防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8月17日—19日, 第四届中国-亚欧安防博览会暨2017第十三届新疆警用反恐技术装备博览会(简称新疆安防展)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连续3载,风雨同行

  历经3年风和雨,越过4千公里云和月,这是海德智讯连续3届,远赴新疆,参加新疆安防展。与新疆安防展会一起,经历三年的砥砺前行,也亲眼见证新疆安防展规模和影响力的快速发展和变化。通过连续多年的提档升级,本届展会展览面积翻倍增长,达到50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近3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名行业专家人士莅临展会现场,已成为仅次于北京、深圳以外最具规模和影响第三大安防行业盛会。

  千里而来,载誉而归

  海德智讯在新疆安防市场的深耕和努力,得到了新疆安防行业用户的认可,获得了由新疆安防行业协会与中国--亚欧博览会组委会等联合评定及颁发的“2017新疆安防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和“2017新疆反恐警用装备优秀企业”2项荣誉,成为建设平安新疆、防恐维稳的一股中坚力量!

  “一带一路”春风化雨,新疆安防市场成“香饽饽”

  新疆作为“一带一路”建设核心区,是我国向西开放、与中亚、西亚、南亚及欧洲联通的核心枢纽。随着一带一路政策下与周边国家合作的加深,周边国家的安防项目也开始由新疆安防企业承接。

  根据新疆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新疆综合交通计划投资2497亿元,同比增长高达298%。新疆将加快公路、铁路、民航和信息网络建设,而与交通运输联系密切的摄像监控等安防设备需求将随之增长。政府工作报告还指出,“要加强重点领域和边境地区防控,推进城镇网格化管理,强化互联网安全管理,不断完善社会防控体系”。而作为信息产业链中的重要一环,安防领域有望迎来政府投资的加大和相关项目的推进。

  征战新疆,海德智讯进军新疆安防市场

  为进军新疆安防市场,海德智讯在本次展会上展出的产品较往届更加丰富。围绕着政府报告中“要加强重点领域和边境地区防控,不断完善社会防控体系”的核心需求。海德智讯将产品战略调整为“物联网+人脸识别+视频分析”多种技术融合,为监狱、公安、出入境卡口等重点区域提供智慧化解决方案。产品及系统包括:监所人员定位报警管理系统、电子脚扣系统、智能人像动态识别系统、智能监舍管理系统、特护人员健康监测系统5大系统。打造“物联网+人脸识别+视频分析”的智慧化执法解决方案,实现安防升管理升级。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海德智讯新疆安防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