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亮相英国伦敦IFSEC国际展

2018-07-04 09:30:55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opangwwb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9日,英国伦敦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IFSEC)在伦敦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携超星光2.0系列、警戒系列、多目全景警戒球震撼亮相。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19日,英国伦敦国际安全技术展览会(IFSEC)在伦敦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天地伟业携超星光2.0系列、警戒系列、多目全景警戒球震撼亮相。吸引了在场众多参观人士的惊喜目光和称赞,更成为了全场关注焦点,展现了天地伟业在IFSEC国际安防展的独有品牌魅力。

  作为国际安全领域尽人皆知的品牌展会(IFSEC),迄今已有40余年的历史,每年都会吸引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团,数万余名专业观众前往参观洽谈。

  开展首日,超星光2.0全彩成像的效果惊艳全场,吸引了大批客户和媒体的眼球。天地伟业国际事业部同事热情的向国际友人介绍了天地伟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对超星光2.0进行了详细讲解。

  除超星光2.0以外,会场上的另一焦点便是天地伟业于2017年年底全球首发推出的多目全景警戒球,一个摄像机可取代多台摄像机,实现180度或360度全景画面拼接,一体化设计可同时提供全景与特写,兼顾大场景和特征细节,适应更广阔的应用范围。

  天地伟业自2008年涉足国际市场以来,不断拓展推广领域。产品曾应用于巴西世界杯、北京天安门、奥运会鸟巢、上海世博会、达沃斯论坛、中国运载火箭试验中心、伦敦希斯罗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中,并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大展身手,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

关键词天地伟业伦敦安防展
分享到:
本文导航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联系我们

客服电话:0755-88309108

客服QQ:1144734650

寻求报道:ty.xia@cps.com.cn

投稿联系:tougao@cps.com.cn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0755-8830910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