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7年新疆安防投入总量将达400亿元以上

2017-08-01 15:12:12 来源:去展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据保守估计,2016年新疆安防产业产值近百亿,且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市场表现强劲。新疆目前下辖103个县级及以上行政单位,按照近年来新疆平安城市单个项目平均投资4亿左右来计算,未来安防投入总量至少将达400亿元以上。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年一届的新疆安防展将于8月17日-19日期间举办,该展会由新疆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和深圳安防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新疆国际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现场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近400家。

  新疆对安防历来十分重视,地方财政对公共安全的支出增速亦显著高于全国平均水平,2016年规模达到300亿左右,同比增长20%。据保守估计,2016年新疆安防产业产值近百亿,且还有很大增长空间,市场表现强劲。新疆目前下辖103个县级及以上行政单位,按照近年来新疆平安城市单个项目平均投资4亿左右来计算,未来安防投入总量至少将达400亿元以上。

  本届新疆安防展展会以“智慧安防、平安新疆。服务发展”为主题,展出范围主要包括视频监控展区、防盗报警展区、公共广播展区、警用装备展区、军警无人机展区、民用无人机展区、消防设备展区以及应急救援展区等10余个展出区域。

  2017年新疆固定资产投资加速,有望带动安防市场的超预期增长。2017年新疆全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为1.5万亿左右,同比增速近50%。安防领域是固定资产投资之一,特别是信息产业投资的重要方向。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的高速增长有望带来新疆安防投入的加大。而政府针对信息产业的相关规划也有利于新疆安防行业进一步提高水平。


关键词新疆安防展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