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达实关爱贫困小学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2017-07-13 13:56:2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7月12日,在智能建筑杂志社组织下,以“智慧新时代 智建大未来”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各企业及业界同仁携手走进杨家沟小学和海家岭小学,为当地的贫困孩子学生带去物资和关爱,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7年7月12日,在智能建筑杂志社组织下,以“智慧新时代 智建大未来”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兰州七里河区举行。各企业及业界同仁携手走进杨家沟小学和海家岭小学,为当地的贫困孩子学生带去物资和关爱,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公益行团队大合照

  此次捐赠活动中,达实信息为学生带去了笔盒、3-12岁羽毛球拍、1-6年级书包、3-6年级小学生励志课外书、0-12岁少儿科普百科全书全套、3-6年级小学生黄冈作文大全全套等学习用品及体育用品,表达达实奉献爱心,助教助学的热情,也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同时对贫困小学生表示关怀与问候。为表达感激之情,学生代表向到访企业回赠了红领巾。

  捐赠仪式正式开始

  达实信息市场总监黄志勇与学生们合照

  作为门禁一卡通领军企业,达实的公司愿景一直是“达则兼善天下;实则恒心如一”,致力为人们创造安全和谐,便捷高效的生活环境,同时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纳入到核心使命与价值观内,透过此次公益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为社会传递正向能量。

  知识启迪梦想,爱心孕育希望,人才培养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源泉。情系教育,用实际行动为贫困学生助学,正是达实信息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体现!祝愿全天下的孩子们都可以健康、快乐的享受每一天,也祝愿温暖的阳光可以时刻照耀在每一个孩子的身上。

  1. 互联网时代,每时每刻都在发生连续、即时的变化。快速的变化为各个相互重叠的体系带来了压力,像高速运转的机器需要润滑剂一样,我们需要一群人用心发现社会发展中不断出现的问题,并采取行动来补充和完善。

  2. 相对于“商业企业家”,“社会企业家”是那些为理想驱动、有创造力的个体,他们质疑现状、开拓新机遇、拒绝放弃,最后要重建一个更好的世界。

  3. 尽管商业是时代的标志,但商业的精神绝不只是金钱。把商业看成一种责任:负责任的商业,就是一种文明。没有文明的商业,就没有文明和谐的社会。

  4. 以爱的名义,做社会和时代的创变者。凤凰网的创新公益是在传统公益打下的稳固基础上,从创意、技术、传播、角色四个层面对公益行动进行升级。

  首先,在创意方面,发现社会普遍存在的痛点,告别说教,以诚感人;

  其次,在技术方面,遍览大数据,洞悉热点背后的趋势,告别盲目,以理服人;

  第三,在传播方面,广泛利用一切可用之载体,告别霸屏,以情动人;

  第四,在角色方面,企业不再是单一的金钱、物资供应商、赞助商,创意机构、传播机构、数据机构也可凭借自身优势,参与其中。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贫困小学社会责任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