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车安科技车牌识别道闸一体机

2017-06-30 11:27: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车安科技秉承“科技创新”的精神,以车牌识别技术为核心,在车牌识别一体机的基础上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了新一代的车牌识别一体机。该车牌识别一体机集成一体化机箱、车牌识别摄像机、道闸、四字双行显示屏TTS语音模块、补光灯、开关电源等模块。设备外观大气、新颖,解决了道闸与车牌识别一体机分散的情况,施工布线简单,只需电源线、网线和手动按钮开闸线即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随着车牌识别技术的日益成熟,以车牌识别为核心的设备层出不穷。作为城市静态交通中的重要环节——停车场,也越来越趋向智能化。目前,以车牌识别技术为核心的车牌识别一体机已成为智能停车场的重要标志。相对于标准IC卡停车场来说,车牌识别一体机简化了施工布线、安装调试及维护的难度,但车牌识别一体机仍然存在设备分散、施工布线较多等问题。如何让停车更智能、施工更便捷成为众多停车场设备供应商亟待解决的问题。

  车安科技秉承“科技创新”的精神,以车牌识别技术为核心,在车牌识别一体机的基础上自主设计、研发、生产了新一代的车牌识别一体机。该车牌识别一体机集成一体化机箱、车牌识别摄像机、道闸、四字双行显示屏TTS语音模块、补光灯、开关电源等模块。设备外观大气、新颖,解决了道闸与车牌识别一体机分散的情况,施工布线简单,只需电源线、网线和手动按钮开闸线即可。

  该车牌识别一体机车牌识别准确率高,产品功能丰富,是车安科技二十余年来经验、智慧、品质与时代气息的化身,适用于各种的商业、住宅、园区、机场、医院、学校等停车场出入口。

  车牌识别一体机优势

  设备集成程度高

  车安车牌识别一体机汲取车牌识别核心技术,并在车安科技自主研发技术之上进行升级,该设备高度集成了车牌识别、道闸、LED显示、语音、补光灯等于一体,施工安装方便快捷。

  识别准确率高

  车安车牌识别一体机,综合识别率达98%,实际应用过程中标准车道可达99.8%。其采用视频流识别最大程度的保证识别准确度。在弯道和多个方向来车,单通道路面较宽等复杂的环境下,可以采用双摄像机识别,识别率大大提高。

  优异的成像自动控制

  车安车牌识别一体机采用宽动态CMOS、基于车牌的局部曝光、图像算法控制的补光技术等,完全区别于普通的车牌识别摄像机,可以自动跟踪光线变化,有效抑制顺光和逆光,尤其在夜间可以抑制汽车大灯的干扰,从而清晰地捕捉车牌。特别是基于图像算法控制的补光,从而完全保证了在黑夜、逆光、大灯直射、恶劣天气等环境下的良好成像效果。

  可脱机运行,支持黑白名单功能

  可在无电脑端的情况下脱机运行,不但避免了电脑死机影响工作效率外,而且通过黑白名单功能直接控制道闸,大大提升了车辆进出的效率。

  车牌识别一体机参数

  产品配置

  1.自带道闸机芯和控制系统;

  2.自带双行高亮单绿LED显示屏;

  3.自带光感LED补光灯;

  4.自带可编辑语音模块;

  5.自带车辆检测器;

  6.自带车牌识别摄像机;

  7.可根据需要配置网络交换机;

  8.可以根据需要配置控制机控制系统,便于外挂车辆标识识读设备。

  产品特点

  1.道闸、车牌识别、显示、语音、补光一体化设计;

  2.车牌识别摄像机水平和垂直双方向角度可调;

  3.摄像机内置四颗补光灯珠,亮度可调;

  4.车牌识别支持蓝牌车、黄牌车、武警车、新军车、双牌车、港澳车、教练车、航空车、新能源车等;

  5.摄像机支持黑白名单导入,固定车辆可脱机进出;

  6.双行四字绿色LED显示,提示信息全面;

  7.除摄像机内置补光灯珠外,还另外配置光感LED补光灯,在光线弱的场合自动补光;

  8.内置语音模块,可以通过软件编辑语音和进行音量调节,满足进出口车辆通行语音播报,包括提示语、车牌播报、金额播报等;

  9.内置车辆检测器,可以实现视频和地感双重触发识别;

  10.具备丰富输入、输入接口,包括TCP/IP接口、RS485接口及多路I/O输入输出;

  11.未识别到的车牌或车辆标识情况下,可以通过扫描机箱上的二维码进出车场,并且可以手动开始挡车器;系统能自动记录该行为的发生时间,通道编号,操作员等信息;

  12.可根据客户需求配置控制板,并可外挂读头,可以卡+识别进出。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车安科技车牌识别道闸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