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天地伟业亮相西安安防展
陕西卫视专题报道

2017-06-14 14:57:59 来源:天地伟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天地伟业作为北方最大的安防工业基地携超星光、警戒系列热门产品,专业的政法、智慧行业化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人脸识别布控、图像侦查、车辆深度识别等系统盛装亮相此次会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期, 2017年西安国际社会产品、智慧城市、智能交通暨警察反恐技术装备安防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中国视频监控龙头企业天地伟业受邀出席,并携新品亮相。

  本届安防展共设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管理与政务云服务、公安应用科技管理等9大展区,国际国内400余家安防企业参展,展览内容涉及移动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存储、数字集群通信系统、视频监控防盗报警等50多个领域和种类,参观人数达到10万余人次。

  陕西省委政法委委员、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张其富,中国安防协会秘书长张忠孝,陕西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厅长助理宋博,陕西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处长张森锦,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政委李昌等出席了本届安防盛会。

  天地伟业作为北方最大的安防工业基地携超星光、警戒系列热门产品,专业的政法、智慧行业化解决方案,大数据平台、人脸识别布控、图像侦查、车辆深度识别等系统盛装亮相此次会展。在开幕式后的参观中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员参观,先进的人脸识别布控系统展区成为会展焦点,得到了众多参会领导的一直好评和高度赞许,并且吸引了陕西卫视、新闻等团队到场,荣登陕西卫视、陕西第一新闻、陕西工人报社、华商报、西安日报、人民公安报、陕西都市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专栏。


关键词天地伟业西安安防展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