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记联建光电2017年供应商答谢会
暨2018年供应商交流会

2018-03-07 16:02:33 来源:联建光电 收藏本文
摘要:2018年3月5日下午,联建光电2017年供应商答谢会暨2018年供应商交流会在深圳市宝安区宝立方大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联建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管悉数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享2017年的丰硕成果,共话2018年的发展蓝图,共谱阳光、稳定、诚信的合作关系。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8年3月5日下午,联建光电2017年供应商答谢会暨2018年供应商交流会在深圳市宝安区宝立方大酒店隆重召开,深圳市联建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建有限”)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管悉数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供应商代表齐聚一堂,共享2017年的丰硕成果,共话2018年的发展蓝图,共谱阳光、稳定、诚信的合作关系。

  1、会议篇

  会上,联建有限总经理刘小伟发表了推心置腹的发言,首先感谢了供应商朋友们对联建有限过去一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分享了联建有限2017年大丰收的喜悦;同时刘总还跟大家解析了联建有限在联建集团中的基础性地位,联建有限是联建集团三大板块之一的数字设备板块的全资子公司,LED显示屏也是联建集团上市时的主营业务。目前,在LED显示行业居于领导性地位,未来,联建有限将持续走中高端定位的发展路线;接着刘总还分享了许多自己2017年在与供应商交流的过程中发生的小故事,让在场的供应商纷纷产生共鸣;最后刘总也对供应商朋友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以求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空间,未来共同构建更加透明、阳光、诚信的供应链关系。

  接着,采购部许经理也分享了过去的2017年与供应商合作获得的成就,感谢大家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一如既往的支持联建有限;与此同时,许经理也列举了2017年合作中的一些不足,包括交期、品质等一些“老大难”问题,并且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2018年的期望,联建有限希望通过与所有供应商朋友们的精诚合作,从成本、质量、交付、服务四个维度来打造共赢的合作关系。

  而联建有限(惠州)健和品质部总监钟胜雄则从品质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更加深入到供应商朋友中去,大家一起努力,为联建有限提供更好的品质,更及时的交期,更完善的售后服务。

  2、颁奖篇

  为了感谢供应商们对联建有限的支持,也为了激励供应商们更好的为联建有限服务,本次大会上还设置了三项大奖,包括2017年度最具潜力新供应商、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2017年度金牌供应商。这些奖项都是严格保密,现场揭晓的,每一位上台领奖的供应商代表都感到意外的惊喜。

  在金牌供应商的颁奖过程中,刘总还跟大伙儿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说由于供应商交期出了问题,导致我们的奖牌没能如期制作出来,所以今天的颁奖没有奖牌,当然,这是刘总临时起意开的一个小玩笑,但这也表明了联建有限对供应商交期这块莫大的期许。

  不过,玩笑归玩笑,联建有限由衷的感谢这些忠诚的伙伴们与联建光电风雨同舟,相互扶持,联建有限能有今天的成绩,今天的行业地位,离不开这些优秀的供应商代表的支持。

  ▲ 2017年度最具潜力新供应商

  ▲ 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

  ▲ 2017年度金牌供应商

  3、演出篇

  为了更好的展示联建有限的精神风貌会和企业文化,本次大会上我们还精心安排了三个节目,包括联建千万俱乐部带来的诗歌朗诵《我们的长征》,但是由于联建有限的销售精英们都在市场前线拼搏,无法亲临现场表演,所以现场是播放了一段表演视频,尽管如此,在场的嘉宾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来自联建千万俱乐部的激情与努力。

  而小品《卖屏之大胜归来》则再次风靡全场,搞笑的情节和认真的表演让供应商感受到了联建有限市场部的小伙伴们的创意和活力,这不一样的联建有限让所有人都耳目一新,大声叫好。

  最后由合约部的姑娘们带来的《联建会更好》则唱出了每一位联建人对联建有限的情怀与期望。相信未来,与联建有限合作的每一位供应商也将越来越好。

  4、祝福篇

  本次供应商大会,我们还增加了一个温情环节,现场播放了许多供应商提前录制好的对联建有限的祝福视频集锦,简单的话语里饱含着对联建有限的情感与祝愿。当然,现场我们也邀请了几家供应商代表上台发言,他们言辞真诚的表达了对联建有限的美好祝福,与联建有限合作的感悟以及对于未来合作方向的期许,他们的发言也代表了现场所有供应商朋友的心声。

  为了增加更多的乐趣,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幸运大抽奖的环节,现金购物卡、阅读器、手机等大奖掀起了阵阵欢呼。联建有限总经理刘小伟亲手抽出了两台手机大奖,引爆了本场的高潮。

  本次供应商大会的圆满召开使得供应商对联建有限的未来充满信心,也更加坚定了他们深入与联建有限的合作、与联建有限共同发展的目标,这也是我们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所在。未来,联建有限坚实的步伐不会停歇,在我们前进的路上也一定会有更多优秀的供应商被联建有限的魅力吸引,与我们合作,与我们聚力同行,共赢未来!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联建光电供应商答谢会供应商交流会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