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2017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即将开篇

2017-06-14 19:54:01 来源: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层牡丹厅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注重协同共治,科技推动创新”。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安徽省道路交通安全协会支持,佳骏(环球)有限公司冠名,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和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金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哈工大交通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7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将于2017年6月2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五层牡丹厅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注重协同共治,科技推动创新”。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习近平主席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2017年4月,全国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现场会议召开,李伟副部长指出各地要建立健全城市交通综合管理体系,推动形成协同共治的城市交通管理格局,深化科技应用、扩大社会参与已成为提升道路交通治理水平的关注焦点;随着信息技术快速发展,“互联网+” 、大数据技术广泛应用,“数据+执法管理”、“数据+违法打击”、随手拍举报平台等新应用层出不穷推动了交通管理理念创新、交通管理机制创新、交通管理服务创新,本届论坛将探索和研究道路交通安全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协同共治中的驱动作用。

  目前,观众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更多思想观点、更多前沿技术、更多建设经验请持续关注2017中国(深圳)道路交通安全论坛。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

  鸣谢媒体:中国公共安全.智能交通杂志、CPS中安网,中国智能交通网,智能交通网(21its),赛文交通网,一卡通世界网,城市数据派


关键词深圳道路交通论坛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