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全国标、不怕检
宇洪走在线缆行业最前沿

2017-05-16 14:34:1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7年5月11日,宇洪邀请十余家媒体和协会举办了观摩会,记者有幸受邀参加。与该企业董事长廖孝彪已有多年未见,他仍然是记者印象中敏锐的形象,其中掺杂了更多的温和,这也使得他对一些有关奥凯事件和公司乃至行业的问题回应,更趋于理性和多元,也有不少独特的个人理解。

    【CPS中安网 cps.com.cn】一封网络举报信,刺破了西安地铁3号线的“脓包”,陕西奥凯公司中标的项目不仅涉及地铁,还有高铁,奥凯生产的电缆产品牵涉的城市,也已经从西安波及到了合肥、成都等地。奥凯事件仍在持续发酵,也在安防行业引发深思,一场由奥凯事件引发的安防线缆行业产品质量与服务态度的话题,重新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为此,广州市宇洪电线电缆实业有限公司在行业立足多年,作为国内领先的信号传输解决方案与优质服务提供商,对于奥凯事件,他们有话要说,不仅是引以为戒,同样是在呼吁信号传输行业的规范行为。

  全国标、不怕检,宇洪的承诺与保障

  2017年5月11日,宇洪邀请十余家媒体和协会举办了观摩会,记者有幸受邀参加。与该企业董事长廖孝彪已有多年未见,他仍然是记者印象中敏锐的形象,其中掺杂了更多的温和,这也使得他对一些有关奥凯事件和公司乃至行业的问题回应,更趋于理性和多元,也有不少独特的个人理解。

  1、廖孝彪说,奥凯事件照亮深藏多年的电缆行业潜规则,比如:偷工减料、大胆生产“非标”电缆、检测形同虚设、处在竞标利益链最底层的电缆生产商深陷“不造假不盈利”的生存死局等。受奥凯事件影响,长三角及华北等电缆产业集聚生产基地的电缆厂一半处于停工状态,运营中的企业也是惶恐不安。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因奥凯事件引发的全国性电缆行业以及质检行业的大规模自查更是加剧了整个行业的惶恐与不安。从当前形势研判,资金充沛、品牌好、产品齐全、质量好的线缆企业,订单不会减反而增多。这些企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在提高企业在创造利润、追求自身利益的同时,面对社会的需要和各种社会问题,坚持为维护社会和群众的利益承担着的相应义务。同时,奥凯事件后,用户单位也更加重视线缆质量,而不是一味地比较价格。

  由于在观摩会上记者了解到,宇洪是国家标准的践行者、市场规范的推动者、专业服务的先行者和创新价值的传递者,作为一家定位如此之高、将产品质量与服务植入骨髓的企业,在奥凯事件后,他们将如何作为。廖孝彪在会上说,宇洪对客户和社会的承诺与保障是全国标、不怕检。宇洪始终为客户、为行业、为社会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以社会责任、行业责任为己任,并欢迎社会各界和媒体的监督。

  宇洪“三位一体”引领线缆行业技术潮流

  对于一个安防项目建设,线缆是最基础的产品,对线缆产品的技术水准要求也随之水涨船高。对于一个高质量的安防工程来说,没有一个环节可以疏忽。但就影响工程质量的广度、深度、复杂性和隐蔽性而言,没有一个环节能够和密如蛛网的安防线缆相比。很多人把线缆比作神经系统,遍布于各个安防子系统之中,用于信息传递。当下,行业在巨变中,低附加值的线缆企业如何做大做强的话题,也是记者颇为好奇之处。廖孝彪介绍说,宇洪除了规范市场之外,在国家标准、专业服务和创新价值方面也做出了努力与尝试。宇洪曾参加过公安部标准编写,对标准的理解比较深刻,他们将自己定位于国家标准的践行者和行业规范的推动者;同时,不仅自己身体力行,更体现了一个准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该企业是集智慧传输研究、弱电线缆制造和工程安装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为此,对于三位一体的具体情况如何,记者做了深入了解。

  宇洪成立的智慧传输研究院是为了推动行业的发展,引进高端人才,致力于信号传输领域的产、学、研的升级和突破,成立专业的研发团队,由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总工张宜老师担任院长,由各资深的行业人士为研究团队,包括多年外资企业的技术总监、国内智能装备实验室的科学领头人等;而在产品方面也紧贴行业智慧化的潮流,他们生产制造的智能装备线缆是专门为适应科技发展,专为工业生产制造企业领域提供用线。其应用领域:轨道交通车辆用光电线缆、光伏发电系统用光电线缆、风机用耐扭曲光电线缆、电动汽车用充电电缆、工业自动化装备用线等;对于安防方面,宇洪成立了专业的退伍兵施工队,是为践行市场规范,解决行业痛点,结合国家供给制改革政策,针对弱电、智能化工程施工打造的开放式互联网+施工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项目设计+项目管理+技工输出的一体化服务平台。

  对于其制造能力,在工厂的参观中记者深刻感受到宇洪线缆制造的强大与专业,众多的专业产品质量检测设备和生产设备吸引了媒体记者的驻足关注和现场提问。另据了解,宇洪在湖北省小池镇临港的产业园,占地100亩,总投资2亿元,是专业生产电线电缆、光纤光缆、综合布线产品的生产厂商,公司建有标准化的生产车间,配置进口及国产数控型研发实验检测设备及仪器,具备专业工程师极职称以上的研发人员数十名,产品已获得国家强制产品3C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欧盟ROHS环保认证,自投产以来十分注重科技创新发展模式,充分利用企业在行业内的专业资源与市场开拓能力,建立研发实验室,通过利用自身资源不断进行研发创新活动,同时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三位一体,是廖孝彪得意之处,有了智慧化的研发方向与团队,有了专业和超高的制造能力,再结合专业的施工队伍,一个以线缆为中心的安防生态圈在渐渐形成,宇洪要做的是,引领时代的发展,走在行业的最前沿。而廖孝彪,是有智慧、有思想的。他的智慧和思想在多年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劳动生涯和实践过程中得以锤炼、升华进而成为创造财富的源泉。宇洪的新三板上市的成功印证了他的卓越才识。有人这样形容,他在宇洪的创业打拼是一部励志大书,当然书里有讲述不尽的故事。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宇洪线缆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