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康威视与思科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合作: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7-05-12 15:27:44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 去年12月,思科与海康威视进行网络信息安全合作,合作过程中思科将输出自身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助力海康威视全球化进程。目前整个合作第一阶段已经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CPS中安网 cps.com.cn】4月26日,“海康威视与思科网络信息安全合作项目” 阶段总结会议在杭举行,总结汇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去年12月,思科与海康威视进行网络信息安全合作,合作过程中思科将输出自身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技术,助力海康威视全球化进程。目前整个合作第一阶段已经顺利完成,达到预期效果。

  总结会上,思科网络信息安全专家汇报了第一阶段的项目情况,对海康威视在安全研发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分享了思科的经验,并对项目的下一步发展给出建议。

  海康威视高度重视产品信息安全,当前公司在网络与信息安全方面达到业内领先水平。海康威视常务副总裁邬伟琪在总结会上表示:“安全无止境,后续公司将会持续深化安全研发流程,加强安全技术研究。同时,与思科这样的国际一流公司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升公司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同时带动整个安防行业网络与信息安全水平的提高。

 

关键词海康威视思科信息安全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