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慧锐通全国巡展郑州站 完美收官

2017-04-24 10:52:49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4月20日,我们迎来了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也迎来了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展第二站——郑州站。帆得樵风送,春逢谷雨晴。

  4月20日,我们迎来了春天的最后一个节气——谷雨,也迎来了慧锐通全国品牌巡展第二站——郑州站。帆得樵风送,春逢谷雨晴。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走进“绿城”,为众多安防工程商、集成商及代理商打造了一个资源互享的共营生态圈.

  本次活动,慧锐通携智慧楼宇、智能家居智能门锁、智能新风、智慧酒店、停车场系统六大系列产品及智慧社区平台——慧享园震撼亮相现场。围绕“共赢下一个智慧大时代”的主题,旨在探讨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智能产品行业如何获得用户、传播品牌以及如何以开放合作的姿态打造一条良性循环的发展轨道。

探“锁”奥秘

  慧锐通旗下指纹锁品牌——九安,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多样化的开锁方式,人性化的用户体验。九安智能锁的便捷性、安全性与创造性引起了现场观众热议,观众纷纷对智能锁的内部构造产生了强烈好奇。工作人员即兴来了一场智能锁内部大揭密,让观众一饱眼福。智能锁主要由面板、锁体、锁芯、离合器电机、传感器、显示屏等构成。九安的锁面采用黄金分割比例,下把手表面无锁孔,体现了整体一致性。芯片均为自主研发、生产,采用美国进口ST方案,确保安全可靠。锁体作为指纹锁的命脉所在,九安则采用了三防专利电子防盗锁体技术,高效杜绝了安全隐患。

圆你“锁”求

  经过一场对智能锁的探秘,观众对智能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九安现场策划的产品拍卖会获得了观众的大力支持,样板一销而空。这一活动的意义在于,产品不再只是展架台上的展示品,而是将“智能化”的概念转变为现实,让观众们切身感受指尖魔法的魅力。

标“芯”立异

  九安指纹锁研精致思的工艺,不仅得到了现场买家的高度关注,还获得了媒体的青睐。郑州电视台对智能锁事业部总经理姜本于进行了采访,姜总表示:在智能家居的大浪潮下,作为家庭第一道安全屏障的智能门锁,未来市场占有率将迅速增加。我们只有解决了行业内产品千篇一律的问题,将产品做好、做优,才能在这个行业脱颖而出。他还分享了九安智能锁发展的产品优化历程以及智慧社区的运用,最后深入剖析了九安智能锁的商业构想以及发展模式。

  活动最后以市场营运中心副总监曹忠举先生精彩的演说收尾。慧锐通历经十几年的产品打磨与技术迭代,实现了由产品到平台的转变。慧锐通人始终以“专业保障,恒久关爱”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并向有实际项目需求与解决方案的客户发出邀请,全线招募城市合伙人,诚挚地向经销商、代理商抛出橄榄枝。诚邀有志之士、有心之人共谋“智慧财富”,共赢下一个智慧大时代!

农事蛙声里,归程草色中

  巡展至今,慧锐通已走过两站

  下一站 石家庄(5月25日)

  我们从未停下脚步,只为越来越好!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慧锐通郑州站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