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海康威视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平安城市治安防控PPP项目

2017-04-07 14:58:32 来源:海康威视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海康威视成功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平安城市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系统PPP项目。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海康威视成功中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平安城市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系统PPP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为5亿元,项目合作期11年,其中项目建设期1年,运营维护期10年。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前端感知系统、视频解析中心、视频图像信息共享系统、综合监控运维系统等,其中,建设视频监控摄像机约3万路。

  项目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方式,海康威视作为社会资本单位,将与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指定的国有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建设管理公司,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和运维管理等工作。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作为新疆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规划面积326平方公里,位处乌鲁木齐市重要核心区域,是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承接乌鲁木齐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五大中心”建设的重任。本项目旨在充分整合高新区(新市区)现有信息系统和社会资源,秉承“资源共享、数据共享、服务共享、应用共享”的理念,建成“服务实战、便捷高效”的社会综合治理防控系统。项目的建成将有助于维护社会稳定,实现“现场可视、态势可知、指令可达、局势可控”的建设目标,全面提升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社会治安防控管理水平。


关键词海康威视乌鲁木齐平安城市PPP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