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专业的力量:风雨前行20年!

2017-03-22 17:10:46 来源:中安网 责任编辑: tuguiyin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在《智能建筑》杂志20周年颁奖庆典上,达实信息喜获“最佳合作伙伴”称号,表彰达实信息多年来优良的合作意识,为客户带来优良的体验及价值,一直是客户和专家的可靠选择。

  近日,在《智能建筑》杂志20周年颁奖庆典上,达实信息喜获“最佳合作伙伴”称号,表彰达实信息多年来优良的合作意识,为客户带来优良的体验及价值,一直是客户和专家的可靠选择。

  【回眸20年 】

  二十年,是时间让执着彰显了价值;二十年,是创新引领我们大步发展。二十年里,达实凭借在安防行业扎实专业的技术创新水平,揽获了诸多专业奖项,是行业内知名的安防品牌,也是业内读者和专家的必选项。

  【20年我们一起走过的路】

  在大数据时代,合作共赢是市场法则。达实多年来积极参与《智能建筑》杂志社主办的研讨会,持续推动行业智能化及创新化发展,致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卡通解决方案。双方的合作模式及平台的搭建已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并获得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我们主张以精诚合作的态度对待所有的合作伙伴,让成功中渗透你我,在一起合作团结中奋进。

  合作掠影

  智能建筑研讨会


智能建筑研讨会 厦门站

智能建筑研讨会 昆明站

智能建筑研讨会 杭州站

  【未来还要一起走】

  时光荏苒,祝贺《智能建筑》杂志步入二十年之际,达实信息也已经迈进第二十二个年头。二十年的坚守不渝,二十年的默默深耕,达实日后必将继续发挥企业规模效应和业务协同效应,与合作伙伴携手推进行业智能化、创新化发展,点亮智慧城市生命。

  【附】:

  《智能建筑》杂志由中国建筑业协会、建设部科学委员会智能建筑技术开发推广中心主办,主要负责宣传智能建筑行业的产业政策、交流智能建筑行业和工程设计与施工经验、推广智能建筑行业的成功技术和先进产品等工作。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达实信息智能建筑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