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合作

苹果收购面部识别公司RealFace 新手机内置面部识别

2017-03-01 15:14:16 来源:中国安防行业网 责任编辑: violetwen 收藏本文
摘要:据以色列商业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RealFace,只要扮个鬼脸即可通过面部识别完成用户授权,而不必再输入密码或指纹。

    【CPS中安网 cps.com.cn】据以色列商业新闻网站Calcalist报道,苹果已经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RealFace,只要扮个鬼脸即可通过面部识别完成用户授权,而不必再输入密码或指纹。

  据估计,该交易的价值约为几百万美元。

  苹果尚未立刻对此置评。但以色列科技公司数据库Startup Nation Central表示,苹果本月的确收购了RealFace。RealFace网站已于上周日早间下线,联系信息也无法获取。

  总部位于特拉维夫的RealFace 2014年推出了首款名为Pickeez的产品,可以使用其RealFace识别软件从多个平台中选出用户最好的照片。

  苹果iOS 10已经将面部识别软件应用于照片,但最近有传言称,该公司还希望将面部识别当做一种认证工具来使用。

  有多家网站报道称,传言中的iPhone 8可能内置虹膜扫描功能,用户只要盯着扫描器即可解锁手机。另有报道称,下一代iPhone将包含类似于RealFace这样的技术来替代或补充现有的Touch ID指纹扫描器认证系统。

  根据Startup Nation Central的数据,在被苹果收购前,RealFace累计融资100万美元,共有10名员工。该公司的客户来自中国、以色列、欧洲和美国。

  Calcalist称,这将是苹果在以色列展开的第四笔收购。该公司此前曾于2011年收购闪存制造商Anobit,2013年收购3D传感器公司PrimeSense,2015年收购摄像头技术公司LinX。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苹果面部识别iphone8
分享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旗下品牌

关注我们

WeChat ID: cpscomcn

手机中安网

m.cps.com.cn

备案号:粤ICP备09063021号-1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100259       客服热线:400-036-9898  
粤公网安备:44030402001522号      深圳市中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9- 中安网 CPS.COM.CN